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侠欧阳德》将播 小沈阳扮丑搞怪博观众一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15:07  新浪娱乐微博
李晟与小沈阳 李晟与小沈阳
小沈阳现场搞怪 小沈阳现场搞怪
李晟与小沈阳戏中上演对手戏 李晟与小沈阳戏中上演对手戏
主演亮相 主演亮相

  新浪娱乐讯 由赵本山、小沈阳(微博)、李晟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剧《怪侠欧阳德》,将于2012年1月1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12月10日上午,小沈阳、李晟、林江国(微博)、毕畅、叶祖新等主演亮相开播发布会。剧中小沈阳扮太监装嬷嬷频现雷人造型,他笑言不介意大毁形象搞怪扮丑,觉得以此博取观众一笑很值得。而饰演一位冷酷女侠的李晟表示,拍此剧最大的挑战是看到小沈阳如何不笑场。

  小沈阳搞怪扮丑博笑声 视师傅如同生父

  《怪侠欧阳德》讲述了康熙年间的欧阳德,用奇招怪术铲除邪恶的传奇故事。剧中,小沈阳饰演的欧阳德路见不平拔刀相助,骑着一头木驴走南闯北,以幽默诙谐的风格诠释了一种江湖侠义精神。在现场公布的六款造型中,小沈阳或扮太监锁眉凝思,或装清纯少女嘟嘴卖萌,或化身嬷嬷斗鸡眼示人,极尽搞笑之能事。不过,小沈阳笑言并不介意如此大规模自毁形象,“我一直都很丑,如果通过扮丑搞怪能博取观众的笑声很值得。”日前有传闻说小沈阳因与制片人在造型台词等方面有分歧,才故意使其在剧中装疯卖傻,对此小沈阳怒斥,“我们合作得非常愉快,扮丑搞怪是剧情的需要。”

  此番,师傅赵本山亲自率领赵家班的徒弟们共拍该剧,对于师傅的大力提携,小沈阳坦言“师傅永远像我的亲生父亲一样”,并表示和师傅已经合演过好几部戏了,所以此番合作并无太多压力。

  李晟演冷酷侠女 与小沈阳搭戏频笑场

  在《怪侠欧阳德》中,沈春阳(微博)饰演一位格格,小沈阳形容妻子的扮相是“幼稚可爱,傻啦吧唧的,见谁爱谁”。不过,剧中小沈阳只与妻子有一两场的对手戏,却和李晟成了一对“欢喜冤家”,上演了一出由恨生爱的纠结戏。小燕子李晟一改往日活泼可爱的荧屏形象,变身冷酷侠女胡碟。虽然武功盖世,但只要一遇到小沈阳饰演的欧阳德就大脑短路,铩羽而归。虽然首次饰演侠女,但李晟坦言最大的挑战并不是塑造角色本身,而是来自小沈阳方面的“压力”,她笑言:“我拍这部戏最大的挑战是如何与阳哥搭戏不笑场,很多时候他往那里一站我就忍不住要笑。”李晟透露,小沈阳在河边装西施的戏“太美了”,自己笑了一下午都没办法好好拍戏。

  发布会上,小沈阳还首次演唱了《怪侠欧阳德》的主题曲《人在江湖漂》,现场大飚高音。而两位小沈阳模仿者的表演,也令现场笑声不断。

  陈家堃/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