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克洪《大汉口》今收官 一家三代演绎爱恨情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22:42  新浪娱乐微博
《大汉口》剧照 《大汉口》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微博)、湖北卫视(微博)首轮播出年代大戏《大汉口》将于今日大结局、圆满收官。接下来将在安徽卫视(微博)、辽宁卫视、江西卫视(微博)等多家电视台跟进播出。安徽卫视、辽宁卫视、江西卫视等多家电视台随即跟进播出的该剧由北京红色世纪影视公司、湖北红色世纪影业公司、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安徽电视台、湖北电视台等多家机构联手打造。

  主创阵容空前强大,本剧由著名导演,曾经执导过《沉默的远山》、《我的教师生涯》、《朱德元帅(微博)》的郑克洪执导,《大明宫词》、《橘子红了》、《双食记》、《恋爱中的宝贝》等影视作品的编剧王要打造剧本,融合了著名实力派、演技派中青年演员王姬、周浩东(微博)、杜淳(微博)、苏可、启航、董玥(微博)、陈姝等倾力加盟,共同演绎一个世纪前辛亥革命(微博)爆发到武汉解放这一历史时期的社会变革和人文情怀。

  本剧以陆浩坤一家为代表,讲述了一个家族三代人在历史变革时的激荡起伏。陆家三兄弟不同的性格代表了三个人不同的救国情怀和理想,他们在动荡的时代中不断求索、抗争,最终都经历了悲怆的人生之旅。杜淳饰演的老二陆修武勇敢地与母亲承担起家庭的重担,资助兄弟实现理想,其中他牺牲了自己的抱负和情感,把修建长江大桥作为他梦想的体现,最终成为大汉口具有人道主义精神的实业家。杜淳在剧中延续自己不温不火的表演,又结合人物性格特点,注入了细腻的心理活动和情感展现。

  著名京剧演员谭晓令(微博)的加盟给该据增色不少,她所扮演的富家小姐聂含芬气质高贵,调皮中又带着忧郁的神情,此次表演充满了挑战,观众对谭晓令的表演十分称道。作为京剧表演艺术家和该剧导演郑克洪的妻子,谭晓令与丈夫的此次珠联璧合着实让观众眼前一亮。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