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永不瞑目》开播 郭家铭版肖童将亮相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12:19  新浪娱乐微博
郭家铭版肖童 郭家铭版肖童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新永不瞑目》将于今晚(12月11日)20点25分在江苏卫视的黄金时间段正式拉开帷幕。《新永不瞑目》从4月份到现在,开播日期一延再延,终于可以在今晚得以相见庐山真面目。无论是期待亦或是质疑,这部海岩的经典力作都将在新一代年轻偶像的诠释下,展现出它的独特魅力,成为一部匠心独具的创新之作。

  郭家铭(微博)坦言饰演新肖童压力很大,刚开始拍摄的时候来自社会各方面的质疑声不断,认为他不够帅气,阳光,无法胜任肖童的角色,甚至经常拿他与陆毅(微博)版的肖童做对比。为此,郭家铭曾一度心情抑郁,甚至在拍摄期间有了出逃的想法。导演马功伟回忆道,有一次,在拍摄的时候,突然找不到郭家铭的人了,给他打电话才知道,他已经到了机场,他说他恐怕自己胜任不了肖童这个角色。导演劝住他并立刻动身赶往机场,与他深谈了一下午,才将他劝回拍摄地。

  那个时候,郭家铭很不自信,对于自己所饰演的角色也经常会持怀疑的态度,觉得自己不适合这个角色。但随着剧情的深入,郭家铭感觉到自己渐渐的被这个角色的魅力所吸引,并与之相融合了,甚至有一种肖童就是郭家铭,郭家铭就是肖童的感觉。后来郭家铭称,想想那个时候的自己可能还是压力太大,现在的他面对质疑或者批评都会很平静的面对了,因为他所诠释的就是郭家铭式的肖童,和谁都不一样。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