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侠欧阳德》赵本山甘当绿叶 小沈阳不上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15:38  天津网-每日新报
小沈阳或无缘春晚 小沈阳或无缘春晚

  12月10日,江苏卫视龙年开年大剧《怪侠欧阳德》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小沈阳(微博)和女主角李晟等人亮相。这部“怪味大剧”是小沈阳首次尝试古装电视剧,全程以墨镜示人的他否认了“天价片酬”以及“与剧组合作不愉快”的传闻,并首次谈及春晚,“今年上央视春晚(微博)有点悬,但大家有望在江苏卫视的春晚中看到我的新节目。”

  《怪侠欧阳德》或成古代版的“男人帮”

  《怪侠欧阳德》最大的特点就是“怪”,讲述的是康熙年间出了一位怪人欧阳德,他喜欢说怪话,做怪事,最大的特点就是喜欢用奇怪的方法来铲除邪恶之徒,人称“怪侠”。欧阳德在行侠仗义时认识了黄霸天、杨香武等人,三人各有所长,在断案破案的过程有的出谋,有的划策,几乎就是古代版的“男人帮”。小沈阳和妻子沈春阳(微博)同时出现在该剧中,但并未饰演情侣。沈春阳没到现场,令人联想起之前两人的“被离婚”传闻,小沈阳则表示:“她临时有事不来了。这次我们没有演成夫妻,之后如果有合适的剧本我们还会考虑扮演夫妻档。”

  现场的小沈阳造型很酷,相反,剧中的小沈阳反穿皮袄,头戴瓜皮帽,还倒骑着木驴,造型雷人。他在剧中还将假扮太监、老头、大侠、少女、奶妈、嬷嬷等各类造型,用他的话说,“肯定逗乐儿!”

  赵本山再当“绿叶”

  小沈阳发布会上特别感谢师傅赵本山再次为自己保驾护航,除了推荐他出演该剧,还亲自客串“怪老子”一角,“我之所以现在还不愿意离开师傅,是因为无论戏里戏外,他永远都像父亲一样。”对于之前被传和其他主创有过不愉快,小沈阳回应:“这都谁说的?没有的事儿!我们合作挺开心的。”随后又有记者问:“听说你出演这部剧每集的片酬是50万?”小沈阳表示:“都是瞎说的。我的片酬我自己不管,都交给公司决定。” 

  前两年一直在央视春晚出现的小沈阳,首次表示今年可能无缘央视,“因为往年早就通知了,但是现在师傅都没说这事儿。”至于不上会不会遗憾,小沈阳说:“真没啥想法了,好好演戏吧!”但小沈阳表示,目前已经初步确定参加江苏卫视春晚,“到时我会有新段子,为大家带来新的惊喜,内容保密。”

  新报北京电 记者 王轶斐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