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跨年邀欧美大牌 凯蒂佩里答应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03:5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11日上午,江苏卫视2012跨年发布会在北京万豪酒店举行。江苏卫视副总监王培杰保证:“我们阵容一定是最大牌,创意一定是最精彩。”除公布谢霆锋、周笔畅(微博)、萧敬腾(微博)、林宥嘉(微博)和许嵩等阵容,还宣布已和凯蒂-佩里、美声男伶签下意向书,艾薇儿和少女时代也在接洽中。去年跨年遭苏珊大妈临时毁约,王培杰透露江苏卫视已将她告上法庭,官司仍在进行。

  江苏卫视跨年初步“搞定”凯蒂佩里

  此次江苏卫视跨年将移师上海,参演艺人多达16-17组。发布会上,除了公布包括谢霆锋、周笔畅、刘若英(微博)、萧敬腾、林宥嘉、许嵩和阿朵在内的第一波名单,江苏卫视跨年总导演张烨镝也透露此次将增加海外艺人比例,歌唱组合美声男伶(Il Divo)已确定加盟,已经签下意向书的欧美艺人则包括“水果姐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和另外一位“比凯蒂-佩里还大牌”的女星,该女星将担任压轴,并与主持人之一的孟非(微博)用英文合唱《非诚勿扰》主题曲。

  此外,江苏卫视王牌节目《非诚勿扰》中的众多插曲也将在跨年得到原因重现,继去年邀请多名原唱者现场演绎之后,今年他们已邀到《Can You Feel It》的原唱Jean Roch演唱这首歌曲,另外两首插曲的演唱者艾薇儿和少女时代也正在接洽中,王培杰保证:“我们说了就一定会去做,不做炒作和欺骗媒体的事情。之前有人说他们要请Lady Gaga,这我是不信的。”

  苏珊大妈跨年毁约官司仍在进行

  而去年江苏卫视跨年曾邀请苏珊大妈(Susan Boyle),但随后宣布被苏珊大妈“放鸽子”,在合同已经签下的情况下单方面取消了中国行。王培杰透露,苏珊大妈是因为在从纽约回伦敦时遇上大雪,心情不好所以临时爽约。江苏卫视已将她告上法庭,目前官司还在进行中,对方暂时“只退了一部分钱”。

  Hold住姐(微博)搭档三“光头男”担任主持

  发布会现场,将与乐嘉、孟非和郭德纲(微博)搭档主持跨年的Hold住姐首先现身,她不时从怀中掏出镜子等道具耍宝,并戴上头套上演“一秒钟变乐嘉”。自称很想谈恋爱的她,还一再要求加盟《非诚勿扰》参与征婚,择偶条件则是“只要是异性就好”。最后,Hold住姐干脆“调戏”起了男记者,大肆索要拥抱,十分搞笑。

  魔幻大师尤里-盖勒将与电视观众互动

  此外,知名魔幻大师尤里-盖勒(Uri Geller)也将加盟此次跨年,江苏卫视方透露,他会在跨年现场让电视观众也参与互动,准备好道具,在电视机前和他一起完成表演。成名四十年来,盖勒一直以让勺子变弯、让时钟倒退等表演而成名,电影《骇客帝国》中勺子弯折的镜头就是来自于他。

    发布会上,盖勒不仅表达了对中国的期待和友好,还现场秀出绝技。他拿出一包胡萝卜种子,在Hold住姐和三名媒体的协助下,其中一颗种子缓缓地在他手中发芽,获得一片惊呼。 周文韬/文 孙慧/图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