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有一套》王昆郭峰师徒相聚同台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0:52  新浪娱乐微博
王昆与土地郭峰、郭蓉演唱《农友歌》 王昆与土地郭峰、郭蓉演唱《农友歌》
高博与郭峰 高博与郭峰
师徒三人 师徒三人
东方歌舞团大合唱:汪正正、郭峰、王昆、郭蓉、白燕升、高博 东方歌舞团大合唱:汪正正、郭峰、王昆、郭蓉、白燕升、高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周一18点,央视综合频道将播出《我们有一套》(明星版)。著名音乐人郭峰(微博)携好友朱桦(微博)、郭蓉、汪正正(微博)、白燕升挑战特别任务。原东方歌舞团团长、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王昆神秘现身,与亲传弟子郭峰、郭蓉再唱《农友歌》;白燕升演绎费玉清经典惊艳全场,汪正正表演店小二情境表演拖地。

  86岁高龄的艺术泰斗王昆,首次录制央视综艺节目《我们有一套》。作为神秘嘉宾,王昆不仅和爱徒郭峰、郭蓉相聚央视,而且再次指点爱徒歌唱技巧,再唱《农友歌》和郭峰成名作《让世界充满爱》。尽管已经年过八旬,但老艺术家的歌声依旧如当年一样嘹亮、优美,台上台下都沉浸在音乐的感动中,掌声经久不息。

  有恩师的鼎力支持,郭峰和一众好友更加卖力。被誉为中国流行音乐第一人的郭峰再现“东方之子”风采,大秀琴技。虽然现场叫好声不断,不过主持人高博怪招频出。不仅将郭峰的眼睛蒙上再次演奏,还请出名嘴白燕升出演酒吧老板,“刁难”正在拖地的店小二汪正正,笑点频出。作为知名戏曲节目主持人白燕升,首次演绎费玉清经典,更是惟妙惟肖惊艳全场。

  朱桦、郭蓉也争相出招,大秀歌技。时隔多年,郭峰、朱桦再合唱,依旧默契十足。东方歌舞团当家花旦郭蓉与郭峰拼高音,却意外失手不知如何接唱?原来郭峰唱歌也有走调的时候!主持人高博接力麻辣大爆料,郭峰坦白因忘带演出服,引发后台造型师大骚动,现场到底是什么情况?12月12日周一18点CCTV1《我们有一套》(明星版),看王昆、郭峰师徒惊喜相聚,东方歌舞团闪耀全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