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樾《建元风云》缘结红孩儿 三大巨头再聚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1:14  新浪娱乐微博
吴樾剧中造型酷似西游记中的牛魔王 吴樾剧中造型酷似西游记中的牛魔王

  新浪娱乐讯 由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吴樾(微博)领衔主演的史诗大剧《建元风云》正在浙江横店热拍,有意思的是,剧中,吴樾饰演的蒙古大汗阿里不哥的后期造型颇似牛魔王,连他的胯下坐骑也叫“红孩儿”。对此,吴樾接受采访时笑言,“孙悟空、牛魔王、红孩儿,《西游记》中的三大巨头跑《建元风云》里聚会了。”

  后期造型颇似牛魔王

  自主演张纪中(微博)版新《西游记》后,吴樾的美猴王造型不仅给大众留下深刻印象,也一直是网友讨论的热点话题,所以此次主演《建元风云》变身蒙古大汗后的他将以何种形象示人使不少观众充满期待。据了解,由北京阳光盛通联合博纳国际影业等携手打造的《建元风云》在演员的造型上颇费心思,专门邀请到金牌造型师吴宝玲(微博)全权负责造型设计,由她设计的阿里不哥形象堪称惊艳。据吴樾本人透露,他在剧中的造型大体分为两大风格:年轻时性子好动,嘴里常叼着一根草四处晃荡;后期欲望膨胀,为了汗位和忽必烈展开多场大战,其形象也别具一格,头顶一具牛角盔,酷似西游记中的牛魔王。

  坐骑名叫红孩儿

  《建元风云》中吴樾的“牛魔王”造型让人觉得是某种巧合,有意思的是,“红孩儿”也出现在了剧中。据了解,因为《建元风云》有大量骑马征战的戏,剧组专门为演员配备了多匹好马,而吴樾的专属坐骑就叫“红孩儿”。吴樾透露,为了跟红孩儿培养感情,他每天都给它准备好吃的(萝卜之类的),没事了就在它旁边说说话,或者帮它理一下毛发,“你还别说,现在在剧组,它就只听我一个人的,我大喊一声‘红孩儿’,它就会跑到我身边,别人完全支使不动它。”(大拇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