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上门女婿》潘虹张歆艺张译打动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4:45  新浪娱乐微博
《新上门女婿》剧照 《新上门女婿》剧照
《新上门女婿》收视刷新今年央八记录 《新上门女婿》收视刷新今年央八记录
《新上门女婿》受欢迎 《新上门女婿》受欢迎
张译张歆艺搭档 张译张歆艺搭档

  新浪娱乐讯 由刘春丽担纲制作,导演乔梁执导,潘虹、张歆艺(微博)、张译(微博)领衔主演,李琦、孙桂田、王诗槐、杨青(微博)、徐敏等众多明星加盟的电视剧《新上门女婿》(原名《倒插门》)近日在央视八套落幕。据央视索福瑞调查数据显示,《新上门女婿》在开播第一天收视高开之后,收视率持续走高,后10集的平均收视率超过了2.2个点,创下了央视八套今年的最高收视纪录。

  《新上门女婿》今年央八收视最高

  电视剧《新上门女婿》由金英马集团、金画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该剧通过独特的视角展示了女婿与丈母娘的“交兵交战”,无论是唇舌之战还是情感流露,都以全新细腻的情感诠释女婿与丈母娘的内心世界,深挖情感触动,与此同时,也加入了细致入微的生活细节以及合理的矛盾冲突点,做到剧情好看的同时,又开拓了家庭伦理剧新的发展方向。剧中的许多元素还原现实,引起观众强烈共鸣。   

  《新上门女婿》的成功源于潘虹、张歆艺、张译等主演的精彩表演,更源于这部戏有一个专业的幕后创作团队,制片人刘春丽与导演乔梁的强强联手,保证了《新上门女婿》创作品质。刘春丽今年担纲制作的两部作品均获成功,都做到了当年拍摄、当年播出、当年回款。一部是由马广源编剧,张汉杰执导,刘莉莉、贾乃亮(微博)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家产》,现实在江苏卫视首播,后在央视一套下午时段热播。《新上门女婿》是刘春丽在2011年推出的另一部力作,该剧自从12月5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据央视索福瑞调查数据显示,《新上门女婿》在开播第一天收视高开之后,收视率持续走高,后10集的平均收视率超过了2.2个点,创下了央视八套今年的最高收视纪录。

  潘虹张歆艺张译表演打动观众

  既然这部戏叫《新上门女婿》,女婿在剧中的分量可想而知。在剧中,张译把这个角色刻画得很精彩,如何做到让农村的母亲、舅舅接受自己倒插门,如何到岳父岳母家去生活,如何通过自己学习、拼搏来达到成功,张译用令人信服的表演征服了观众。谈及这部戏的成功,张译坦言:“我们这个剧集结了一批有实力的,又很有观众缘的好演员,我跟每一个人的合作都很愉快。我们这个剧组是一个特殊的团队,因为大家要在拍戏过程当中去考虑剧本的走向,所以每一个人都献言献计,我们在一起不是一个普通剧组当中演员和演员的合作关系,更多是一起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的患难兄弟姐妹。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这个戏的气场很合,也很接地气。”

  在剧中,潘虹饰演的强势丈母娘、张歆艺饰演的女儿都让观众印象深刻,张歆艺表示:“这部戏里描写两代人冲突的情节挺多的,应该会对观众有所触动,我觉得年轻人应该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每一天,做什么事情要三思后行,别冲动, 否则就会后悔。”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