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天下》顺利收官 成现实版婚姻教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5:29  新浪娱乐微博
张庭母仪天下 张庭母仪天下
明道一人饰两角 明道一人饰两角

  新浪娱乐讯 在安徽卫视(微博)、江苏卫视、深圳卫视(微博)、云南卫视和乐视网热播的《美人天下》近日顺利收官,该剧开播至今话题不断,在网络的点播率也是居高不下,最后以2亿5的总点击高调收尾。故事虽落幕,但剧中不少经典桥段被网友追捧为“现实版婚姻教材”。

  圆满结局讨喜

  《美人天下》分人鬼狐三部分,互相独成章节,但又纵横交错、互有关连,随着剧情的进展,武媚娘、贺兰心儿,明崇俨三人的感情线也是牵动人心。结局预告片在乐视网公布之后,不少网友就留言表示:“结局重要,但感情戏也同样重要,希望是喜剧结尾。”武媚娘和李治的“王者之恋”,贺兰心儿和裴少卿的“使命之恋”,还有明崇俨和玉麒麟的“坎坷之恋”,最后都以团圆落幕,讨喜的结局让不少网友重翻视频温习剧情。

  被誉作婚姻教材

  该剧虽然已经收官,但引发话题却未有减弱,剧中武则天和李治的感情戏颠覆了观众以往对女皇帝的强势印象,而印象里懦弱的李治则变成了“腹黑男”, 武则天虽然强势却处处充满女性智慧,在后宫佳丽争宠阶段依旧能够成为最后赢家。网友发表剧评:“武则天其实一直在打婚姻保卫战。”并总结了“该装傻时就装傻、夫唱妇随、给足面子、善解人意、忍辱负重”五大婚姻秘籍,颇有借鉴意义。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