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军团》热播 贾一平陶泽如血肉筑军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5:35  新浪娱乐微博
《川军团》剧照 《川军团》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天瑞派明文化传媒公司打造的长篇电视连续剧《川军团血战到底》正在六大卫视热播,作为首部还原川军出川抗日卫国的悲情史实,实力演员贾一平(微博)、陶泽如倾情加盟,剧中两人带领川军团用血肉之躯建筑川军精神,该剧一经播出带给观众极大地震撼。

  《血战到底》和以往同类题材剧相比,主打抗战秘闻,关注被遗忘的抗战群体。它是以抗日民族统一战线领导下,川军出川抗战的角度再现了那段荡气回肠的烽火岁月,真实还原鲜为人知的历史,讲述了一群来自不同社会背景的川军将士与日军血战到底,“不把鬼子赶出中国,誓不回川”的壮烈故事。剧中,著名演员贾一平携手“金鸡影帝”陶泽如挖掘不为人知的川军出川抗战秘闻,真实还原历史真相,谱写了川军感天动地的抗战史诗,用血与汗塑造了在风云变幻、波澜壮阔的岁月里不断走向成熟的川军抗战英雄。

  剧中描写了在这段峥嵘岁月里,川军里诞生了无数用鲜血践行“不把鬼子赶出中国,誓不回川!”诺言的无名英雄,贾一平饰演的李德明与陶泽如饰演的孙和正是其中的典型。一个年轻气盛的少爷排长,一个自称老大的兵痞,他们从幼稚走向成熟,从对立走向合作,从敌人变成兄弟,在一致抗日的浴血奋战中谱写了荡气回肠的壮歌。他们不完美,他们也曾有过错,战场的硝烟战火、鲜血汗水历练了他们。在共同的敌人面前,“炮灰”不再是“炮灰”,“乞丐”也不再是“乞丐”,投身于伟大的卫国战争中,维护祖国的领土完整和民族独立,川军义不容辞、誓死抗日,以李德明 为代表的川军英豪们,用行动和鲜血证明,川军不是“炮灰”而是铁铮铮的汉子,是不朽的抗日民族英雄。

  据悉,为了真实再现川军那段铁血历史,《川军团血战到底》在战争场面上也是不少心思,剧组依据历史材料真实再现发生在川军身上的每一个故事,甚至在拍这些战争场面时,也完全真实还原于历史,正是本着为川军正名的心态,该剧在拍摄时就得到了川军老兵的认可和推崇,他们认为,川军当年和日本人展开了浴血奋战,剧中的好儿男用血肉筑建了川军军魂。这不仅仅是一部电视作品,更是一部弘扬川军精神的历史诗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