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天下》结局 双面人明道悲喜两重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5:35  新浪娱乐微博
明崇义最后的悲凉 明崇义最后的悲凉
明道一人两角 明道一人两角

  新浪娱乐讯 古装宫廷大戏《美人天下》昨晚上演大结局,“双面人”明道(微博)出演的孪生兄弟各有归途,人生就此变得大不同。明崇俨带着佳人泛舟湖上,明崇仪则带着遗憾离开。悲喜两重天让明道也尝尽辛酸。

  《美人天下》讲述了唐朝李治及武则天期间的宫廷争斗故事,后宫中的美人为了各自的目的开始了一场场不见硝烟的战争。而最离奇的宫斗,最诡异的故事,在高智商的后宫里杀出一条血路,没有一个人是干净的,没有一个人能逃脱。明道出演孪生兄弟,明崇严大化而之,淡泊名利;明义则极端偏激、自我中心。当他发现青鸾跟皇帝有了感情后,他却选择了毁灭。这个选择让人不敢相信,也真实暴露了明义心里的脆弱。

  明崇严和明义两兄弟从小在一起,却因缘即会,一场变故让兄弟俩的人生变得大不同。明道也曾表示就算是孪生兄弟他们也会有着自己独立的思想,他们还是两个人,有的时候并不可能完全了解另一个人的心思。但是自己出演两个人的话,就真的是一个人在考虑两个人的行为,会将两个人的想法多做思考。所以自己演起来就好像自己跟自己说话,自己跟自己辩论。身体里有另外一个自己存在。这是自己非常喜欢的。也正因为自己能够了解自己的苦与痛、喜与乐,才会理解明崇严的飘然物外,也能理解明义的苦与痛。一喜一悲的结局让自己也相当纠结。

  《美人天下》是明道和于正的首次合作,两人在这次的合作里非常愉快,明道非常喜欢于正的风格,两人继续合作了《王的女人》,继续他的古装痴情种子的形象。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