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健《新女婿时代》自曝讨好丈母娘有一套

2011年12月12日16:1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女婿时代》海报 《新女婿时代》海报
《新女婿时代》剧照 《新女婿时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家庭伦理轻喜剧《新女婿时代》在京热拍,这部由金牌导演王小康(微博)联手林永健(微博)、牛莉(微博)、李菁菁(微博)、何赛飞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打造的新时代“女婿戏”,融入了职场、家庭、友情、爱情、剩女等多样当今热门话题,导演王小康表示:“这部剧将以全新视角向观众们诠释现代家庭婚姻情感,,也不乏喜剧元素融入其中,与以往家庭剧相比,无论从拍摄手法还是故事情节上都有突破性的变化,将吸引更多80、90的观众眼球,是一部适应任何年龄段观众观看的家庭剧。”

  剧中林永健饰演的丁胜利是一个“北漂族”,摸爬滚打了10多年才混上了一个国际物业公司的副总经理,但依然是个三无青年,对在同一个写字楼工作的美女编辑向美丽(牛莉饰)情有独钟,凭借着自己踏实、真诚、勤劳和对向美丽的一片真心,终于和向美丽走到了一起。由于自身条件达不到丈母娘(何赛飞饰)的要求,两人的婚事受到了丈母娘的百般阻挠,就此上演了一段女婿与丈母娘之间斗智斗勇,相互周旋的好戏。

  对于丁胜利的不给力,已为人夫为人父的林永健深有体会,他笑谈自己当年也是“三无”北漂族中的一员,与妻子周冬齐结婚时也是一无所有,像丁胜利一样,就是凭借自己真诚、踏实、勤劳能干的那股劲儿赢得了妻子的心,同时也得到了丈母娘的认同。他说:“丈母娘挑剔女婿是对的,人家好不容易把女儿拉扯大,总是想自己的女儿嫁个好人家过得好一些,舒适一些的,其实这要求真的不过分。”第一次与林永健合作的何赛飞也评价道:“这个女婿很帅,发式很时尚。”看来无论戏里戏外,林永健讨好“丈母娘”都很有一套。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