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永不瞑目》郭家铭萌版肖童引热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6:49  新浪娱乐微博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新永不瞑目》宣传海报 《新永不瞑目》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昨晚,江苏卫视自制青春爱情涉案偶像大剧《新永不瞑目》终于在观众的一片热议与期盼声中登场。该剧播出后,观众反响强烈,郭家铭(微博)所饰演的肖童一角更是成为大家在网上热议的话题。《永不瞑目》作为90年代末期最轰动的偶像爱情故事,陆毅(微博)版肖童的阳光帅气给观众留下的印象太过于深刻,作为新版肖童的扮演者,郭家铭坦言,诠释经典压力很大,拍摄时期甚至有逃跑的想法。郭家铭说,希望大家观后拍板砖的时候可以温柔一点。

  新版肖童很邪、很萌、很惹人爱

  《新永不瞑目》开场采用倒叙的手法,由身为卧底的肖童与缉毒警察欧庆春在侦案期间的一条互相表露爱意的密码短信慢慢展开回忆。肖童与欧庆春相识在通往广州的一艘轮渡上,仿佛命中注定一般,两人在船上两次偶遇,两次的命中既定,肖童都帮助欧庆春化解了难题。两人的第三次“偶遇”是在欧庆春家门口,肖童在未知的情况下成为了欧庆春家的房客,命运的转轮在两个人之间悄然开启,他们的爱情在青春浪漫的独白中慢慢展开……

  郭家铭版的肖童在剧中的造型很青春,阳光,有着邻家男孩般的调皮与孩子气。观众在网上热议不断,对郭家铭版的肖童给予了很大的肯定,称其饰演的肖童很“邪气”,痞痞的说话方式加上两条弯弯的笑眉颇有几分当年陆毅的阳光劲,而他青春乐观向上,会调侃,会在父母面前装酷的小情节,让观众直言肖童很萌,很惹人爱,并对郭家铭的演技给予了很大的肯定。

  郭家铭挑战演技演绎肖童的完美蜕变

  昨晚,在《新永不瞑目》开播之前,郭家铭以#肖童说#为话题,在微博上发布了数条信息,以第一人称的手法讲述了肖童的青春成长与爱情故事。郭家铭说,他所饰演的肖童带有很大一部分他自己的性格特征,不论是对待朋友、家人亦或是爱情,肖童的天真烂漫性格都刻着浓厚的郭家铭特色。郭家铭说,生活中的他其实和肖童一样,是一个有着天真烂漫的性格,时不时会鬼马行空一下的大孩子。

  剧中,肖童是一个可爱、善良、敢爱敢恨,同时也很自我的80后少年,对待旧爱郑文燕的苦苦纠缠,可以很洒脱的说“no”,遇到命中真爱欧庆春,又可以调动生命中所有的动情因子,不自觉的为其一举一动所吸引,一步一步陷入美丽的爱情漩涡。他从一个天真洒脱的大男孩一步步的为命运之轮所指引改变,最后成长为一个有担当,有魅力的大男人。

  郭家铭称,他没有看过旧版的《永不瞑目》,所以在诠释肖童这个角色时,他更多的是融合了自己对肖童这个人物的理解,包括其性格随着剧情展开后的一点点充实丰满,都会与之前的版本有很多不同。郭家铭直言,他的心情一直很忐忑,不知道观众能否接受他对肖童的全新演绎,同时他也希望观众在观看之后能够给他多一点的回馈,让他在洗练中不断成长。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