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房夫妻》热拍 方子春不惧严寒为创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7:52  新浪娱乐微博
方子春 方子春
方子春 方子春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广播电视台、北广传媒影视公司出品的电视剧《买房夫妻》,近日正在北京怀柔热拍。该剧由张永新执导,云集了陶虹、王千源(微博)、方子春等众实力派演员。虽然怀柔天气很冷,比市区还要低几度,拍摄时要在场外候场,但方子春依然耐心地等在现场,没有丝毫埋怨。

  在相继推出了《风车》、《行走的鸡毛掸子》等热播剧后,国内最具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影视制作公司北广传媒再推亲民力作《买房夫妻》。剧中,陶虹和王千源将首次合作饰演“高知夫妻”,携手走上一条历经坎坷的买房之路。

  素有“刁蛮婆婆唠叨妈”美称的方子春,这次在剧中饰演王千源的母亲,陶虹的婆婆,将婆婆和妈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谈到这次的拍摄。方子春坦言,这个戏的剧本很好,聚焦了当下热门的百姓买房问题,很贴近人们生活。虽然天气很冷,我们常常要在外面挨冻候场,但依然浇不灭我们的创作热情,希望观众多多关注《买房夫妻》。(文/Mi)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