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思思《人到四十》清新出镜 被赞演技自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21:09  新浪娱乐微博
王思思与江珊剧照 王思思与江珊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王志文、江珊、王思思等主演的情感生活大戏《人到四十》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三大卫视热播,除了王志文与江珊的再度合作受到大家的瞩目之外,王思思因饰演“华硕”一角同样得到了关注。

  剧中,王志文饰演精神病院医生梁国辉,江珊扮演妻子郑洁,王思思饰演王志文的学生,也是一位精神病院的医生。他们夫妻之间的关系因为梁国辉被误诊癌症而引发了一场中年危机。华硕在片中一直照顾梁国辉,甚至一度与郑洁成为姐妹,但是误会被解除后,他们的关系从尴尬演变为一场战争。       

  王志文与江珊的再度合作自然火花无数,但剧中王思思饰演的华硕一角也吸引了不少观众,她真实而可爱,理性又感性。对于王思思来说,这次能和两位前辈合作是很大的学习机会,她也把握住了这样的机会。本剧编剧彭三源表示:“想象一下,那个时候(《过把瘾》中)爱得死去活来的两个人,假如他们就一直那么过下去了,过了二十年的时间,生儿育女、柴米油盐,上有老下有小,他们当初的热情和爱情混到今天会是什么样?”在这部片子,我们能看到中年人的真实生活,也能看到王思思饰演的年轻一代遇到困惑时的决断。(雨蘑菇/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