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跨年开发布会 谢娜主持张杰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03:2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下午3时,在湖南国际影视会展酒店举行了“北京时间2012”湖南卫视(微博)温暖跨年新闻发布会。作为湖南卫视在跨年之际,对明年创新项目和大型活动一次大规模的集中推荐。目前各大卫视都为跨年忙碌,湖南卫视亦曝光了跨年晚会的众多阵容,并透露将努力促成萧亚轩(微博)和蔡依林(微博)的独家热舞。发布会现场由谢娜(微博)主持,张杰(微博)还亲临现场推荐“这,就是爱”2011成都演唱会,这台演唱会将于12月29日在湖南卫视播出。

  变革:七档新闻节目搭配众剧场上马

  因为“限娱令”和“限广令”,各大卫视目前都忙于改版,此次举行发布会将2012年度的新节目集体曝光,素来以娱乐节目见长的湖南卫视亦是大转身,一连秀出七档新闻类节目。据介绍,2012年湖南卫视的早间时段、下午18点档、晚间9点档都有新闻类节目播出,《新闻当事人》、《新闻公开课》等新节目也悉数亮相。对于操作大量新闻类节目,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也坦言自制的众多新闻类节目将更趋向年轻化和话题性,延续了湖南卫视青春风格,希望更多年轻人关注其中。此次曝光的新节目中,仅有为公益慈善而开设的《天生一对》是与明星有关,邀请明星与粉丝一同为贫困学校努力募集善款。

  2011年凭借电视剧而展露风头,2012年,湖南卫视早中晚也都开辟了剧场板块,俨然全力围剿电视剧收视市场。除开目前的金鹰独播剧场,2012年还将在晚上黄金档开辟金芒果独播剧场,主打主流情感剧等题材与金鹰独播剧场区别开来。已经敲定了《我可能不会爱你》等众多剧类资源在手,湖南卫视也首次透露,将以张国立、邓婕等联袂的《你是我的爱人》以及张翰(微博)、郑爽再次携手的新作《凰图腾》分别作为金芒果独播剧场与金鹰独播剧场的开年大戏。

  跨年:蔡依林、萧亚轩有望共舞

  距离2012年已经进入一个月倒数,各大卫视的跨年战也即将打响,湖南卫视跨年晚会阵容也首次曝光。目前已经敲定萧亚轩、李宇春、蔡依林、莫文蔚、梁静茹(微博)、毛阿敏、陶喆(微博)、范玮琪(微博)、吴建豪(微博)、余文乐(微博)、吴奇隆(微博)等众多明星助阵,主持人则依然是湖南卫视最强势的汪涵、李湘(微博)、何炅(微博)、谢娜四人组。据总制片人洪涛(微博)透露,在跨年十分,将由魔术师丁建中(微博)在广州海心塔以一秒钟的时间穿越到450米 高处。

  与往年一样,每逢跨年都是明星们分身乏术时,湖南卫视曝光的嘉宾阵容中,莫文蔚与梁静茹的名字亦出现在江苏卫视跨年晚会的拟邀名单中,俨然又到明星们打飞的跑演出的时节。而总制片人洪涛表示今年将着重打造独家看点,原本曾计划让张杰与谢娜将真实情感拍成短片播出,但遭到谢娜的拒绝,目前已经找到更加适合的方式在当晚表现。另外,当晚确定出席的萧亚轩、李宇春与蔡依林三位天后中也将极力促成两位将独家合作热舞劲歌,这也是他处难见。在娱乐圈中堪称姐妹淘,现场大批媒体认为交情甚好的萧亚轩与蔡依林合作基本就是谜底 ,曾经在演唱会上有过合作的两人再度合璧也在情理之中。

  人事:张丹丹(微博)再任制片人

  节目编排与形式全面改版,在众多新节目中,《辨法三人组》制片人及主持人张丹丹显得尤为抢眼。作为湖南卫视旗下的当家主持人之一,此次是张丹丹继《岳麓实践论》后的再次挑梁制片人身份。对此,张丹丹也谦称虽然作为主持人并不缺经验,但作为制片人还尚算新人,团队也基本都是新面孔:“可以说我是戴着一个新的团队做了一个老节目,因为法制类节目在国内已经太多了,很长时间 我都不知道怎么下手,后来才找到现在的方式。”

  使用黑白的舞美打造新节目,张丹丹坦言节目中不讲感情只讲法律,用客观的角度看待纠结的人。此外节目还将联合各地的中级人民法院,试图首次用多个 角度全面展现法庭审判的各种细节。

  12月12日下午3时,由谢娜(微博)主持的“北京时间 2012”湖南卫视温暖跨年新闻发布会,将在湖南国际影视会展酒店举行。作为湖南卫视在跨年之际,对明年创新项目和大型活动一次大规模的集中推荐,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总编辑、湖南卫视总监张华立带领跨年演唱会总导演、第一季度大型活动“天生一对”制片人、张杰(微博)演唱会制片人,以及2012年四档创新节目《变形计》、《平民英雄》、《生机无限》、《故事辩法》制片人和主持人,集体亮相发布会现场,向媒体详细介绍跨年演唱会的精彩内容和湖南卫视新节目的创新之处。

  发布会现场,张杰还将亲自推荐“这,就是爱”2011成都演唱会,这台演唱会将于12月29日在湖南卫视播出。张杰将接受主持人谢娜采访,与新婚妻子进行亲密互动。图片/冯科 曹震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