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错点鸳鸯》九爷韩栋终动真情心为玉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0:32  新浪娱乐微博
《步步惊心》九爷难逃错爱折磨 《步步惊心》九爷难逃错爱折磨
《错点鸳鸯》让九爷一次爱个够 《错点鸳鸯》让九爷一次爱个够
韩栋:其实我也很温柔 韩栋:其实我也很温柔
九爷怨念感情戏太少 九爷怨念感情戏太少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知名作家席绢名著改编的古装电视剧《错点鸳鸯》《戏点鸳鸯》于近日杀青,此次根据台湾知名作家席绢名著改编的古装电视剧分为上下两部。上部为《错点鸳鸯》,改编自席绢的处女作《交错时光的爱恋》,下部为《戏点鸳鸯》,改编自是席绢的同名做作品《戏点鸳鸯》。

  韩栋(微博)饰演的男主角石无痕,是一个才貌双全,心智极高却外表冷漠的角色,在《步步惊心》中饰演过九爷的韩栋,驾驭这种英俊却冷酷的角色应该是更为得心应手,九爷这样内心毒辣本该人见人恨的角色经过他的诠释,竟惹得不少观众对此角色产生争议,不少观众因这部戏关注韩栋,有些观众认为九爷是不折不扣的“腹黑男”,另一些观众则惋惜他在剧中一心为八爷出谋尽力却不得善终,九爷生的俊美,家底丰足,本应成就另一番人间佳话,却因卷入宫廷斗争忽视了自己的感情,错失了那个真爱自己的女子。

  这次在《错点鸳鸯》和《戏点鸳鸯》中,终于弥补了九爷缺少感情戏的遗憾,石无痕貌似潘安心似孔明,剧中人称“玉面诸葛”,只不过再聪明理智的人也躲不过老天爷错点鸳鸯的恶作剧,石无痕始终躲不过命运中阴差阳错的缘分,饱受情感的煎熬,剧中他至爱的女子偏偏名为玉石,两石相遇,不知是上演玉石俱焚,还是石为玉碎呢?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