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出演《女人的战争》捍卫女人尊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1:51  新浪娱乐微博
胡静出演朱杏梅 胡静出演朱杏梅

  新浪娱乐讯 山东卫视(微博)热播剧《女人的战争》将揭晓最后大结局,情感大剧带来的冬日暖心季,使温暖的关怀成为了初冬的热门话题。临近结局,剧中血泪交织的故事更是吸引观众的视线。

  《女人的战争》的剧情并不复杂,纺织巨子谢满棠的独子少亭和丫环杏梅相爱,杏梅怀孕遭到谢满棠竭力反对,将杏梅赶出家门,而骗少亭杏梅已死,又逼迫少亭和富家女婉莹结婚来挽救家族企业的经济危机。杏梅产下一子小宝,继母却将小宝卖给谢家。杏梅为生计拉黄包车做杂役,机缘巧合得到青帮老大唐天一的青睐,唐力捧杏梅成为舞国皇后闻名上海滩。此后唐谢两家在生意场上矛盾激化。少亭得知杏梅未死大惊,带出小宝和杏梅私奔,不料遇到谢满棠的堵截,发生意外少亭身亡,这让杏梅和谢满棠两个女人彼此更加仇恨对方。杏梅决定嫁给唐天一借力打击谢满棠,两家竞争更加白热化。上海沦陷唐天一拒绝和日本人合作遭到暗杀,杏梅坐上青帮老大的交椅。谢满棠也受到日本人的逼迫,国难当头民族大义面前,杏梅和谢满棠终于放下多年的积怨,在老上海的靡靡之音里,两个血性女子展现了她们非同寻常的一生。一个命途多舛的女人,一个历尽艰难的女人,敌忾同仇联手对付日本人,用生命和鲜血捍卫了民族气节和尊严。

  谢满棠低头向杏梅求救,杏梅会出手相救,还是冷作旁观呢?同被关入大牢的谢满棠与朱杏梅如何相对?是放弃纱厂还是与日本人抗争到底,谢满棠和朱杏梅这两个女人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敬请关注山东卫视今晚(12月13日)19:30《女人的战争》大结局。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