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开半夏》杨洋李沁互生好感冰释前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4:57  新浪娱乐微博
杨洋写真 杨洋写真

  新浪娱乐讯 杨洋(微博)和李沁(微博)虽然曾同在新版《红楼梦》饰演男女主角,但由于角色年龄设置的不同,“成年贾宝玉”和“少年薛宝钗”并没有真正的对手戏。在电影《建党伟业》杨洋饰演的杨开智与李沁饰演的杨开慧是一对兄妹,随后俩人又穿越到电影《饮食男女2》中分饰男女主角的少年时期,并在剧中谈了一次青涩甜蜜的初恋,但由于时间的限制,两人的戏份并不太多。因此在《花开半夏》中饰演钢琴天才陆元和夏如画,在感情上算是两人真正意义上的首度合作。

  在《花开半夏》中,陆元和夏如画是一对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因为误会没能及时化解,两人一直互看不顺眼,见面就掐。待人接物向来温顺可人的夏如画遇见陆元,讲话就变得冲动又刻薄;而谦谦有礼的陆元一见到夏如画讲话就不自觉的“咄咄逼人”,毫不留情面的“毒舌”常常把夏如画气得泪流满面。

  不过近日,两人却在片场上演了一场“冰释前嫌”的好戏。为了生计,夏如画私自在咖啡厅里弹钢琴挣钱,不想被有心人拍成照片贴在了学校的布告栏,夏如画因此面临被“勒令退学”的危险。伤心欲绝的夏如画一个人跑到学校的琴房弹琴解愁,而这一幕恰好被陆元撞见。此时的陆元虽然还是不喜欢夏如画,却从她的琴声中感受到夏如画对音乐的热爱和超凡的才华。于是陆元独自找到校主任,将责任一人揽下,化解了夏如画被开除的危机。如同所有偶像剧一样,陆元默默地做了他应该做的,面对不知情的夏如画一如既往的冷嘲热讽,他绅士地一笑而过,不予解释更多。最后当夏如画通过林珊才知道一切,内心对陆元既惊讶又感激。

  “这件事情之后,陆元与夏如画的关系明显更亲近了很多,其实他们二人有共同的爱好,又都对钢琴很执着,内心深处一直是欣赏对方的,只是由于种种误会错失了深入了解对方的机会。”杨洋说。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