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永不瞑目》开播 姜鸿携新角莎莎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5:39  新浪娱乐微博
陈昊和姜鸿 陈昊和姜鸿
姜鸿和张俪 姜鸿和张俪

  新浪娱乐讯 虽然老剧新拍在电视行业已经不算什么新鲜的事儿,但作为海岩经典“生死之恋”作品中,最后一个播出的“新剧”《新永不瞑目》还是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而在新版的《永不瞑目》中,悄然登场的新人物莎莎(姜鸿饰)也紧随欧阳兰兰(张俪饰)出现在了观众面前。

  爱是一切

  成为男人、朋友的身后女人

  在昨天播出的剧集中,莎莎和反一号黄建军(陈昊饰)一起去看望好友欧阳兰兰,三人同处一室,看起来一派祥和的场景,殊不知今后在这三人之间,埋藏的又是怎样的杀机。

  在《新永不瞑目》中,华谊实力女星姜鸿饰演的莎莎,作为隐藏在上级黄建军(陈昊饰)背后的女人,默默地忍受着一切,用情至深。虽然黄建军一直对她若即若离,甚至和欧阳兰兰暧昧不清,但莎莎依然用自己的善良和真诚包容着一切,让好友欧阳兰兰也为她打抱不平。

  贯穿全剧

  打通正、反两派的关键人物

  其实,新人物莎莎在老版的《永不瞑目》中也曾出现过,不过只有一场戏。而在新版的作品中,莎莎从第二集就开始出现。作为欧阳兰兰的“心腹”,莎莎一直陪伴其左右,帮助她了解肖童,甚至帮她偷偷地“调查”肖童。

  而身为黄总的贴身秘书,莎莎在不明就里的情况下就被卷入了公司背后的涉毒业务中,美好的生活被打破,荆棘乍现,开始了她危机四伏的人生。作为联络正反势力的关键性人物,善良的莎莎将如何贯穿全剧,引导案件的发展。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