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虹王千源出演《买房夫妻》聚焦幸福变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5:42  城市晚报微博
《买房夫妻》剧照 《买房夫妻》剧照

  由北广传媒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国内首部婚房剧《买房夫妻》眼下正在热拍,金鸡、华表“双料影后”陶虹(微博)以及东京电影节“新科影帝”王千源(微博)等实力演员倾情出演,通过讲述一对普通夫妻的买房历程,深刻反映出时代变迁下的住房史、奋斗史、国人幸福观。出品方表示,“房事”只是这部剧的外壳,婚姻、家庭、梦想等社会话题才是它的内核。

  陶虹王千源十年聚首  

  影帝影后为房发愁

  题材接地气,故事贴生活,演员阵容方面,《买房夫妻》自然也由观众喜爱的实力演员坐镇。该剧吸引了华表、金鸡“双料影后”陶虹,《钢的琴》男主角、东京电影节“新科影帝”王千源加盟出演。剧中,陶虹、王千源饰演一对夫妻,这也是继《空镜子》后,两人10年后的首次聚首。

  谈及出演《买房夫妻》的原因,陶虹表示,是剧本的生活情怀和现实主题打动了自己。王千源也直言,10年后合作演夫妻,这个老婆让他既爱又头疼。“陶虹戏里为房痴狂,那股执着的疯劲儿被她演得特别到位。

  可以说,这次合作我们相当默契,我自信《买房夫妻》播出后,我和陶虹一定会成为最红的荧屏情侣。”

  王千源感慨婚房之痛  

  陶虹理解“家文化”

  房子是把双刃剑,能遮风挡雨,驱寒送暖也能埋葬情感,令人疯狂。对此,主演王千源也认同房子带来的烦恼和婚姻危机。他表示,“生活远比想象更残酷,更现实。因为房子,夫妻闹矛盾,孩子教育条件受限,当年只谈感情不谈物质的裸婚遭遇到了现实挑战,而这种挑战让人愈加浮躁,夫妻关系也随之出现了大裂痕。”

  王千源的“房事”态度也是他自己的人生态度。他说:“人不要把自己太当回事儿!咱就是个演员,没什么了不起的!好演员靠戏说话。红与不红,对待工作都保持平常心,保持认真,这就行了。”

  同样,贵为影后的陶虹何尝不是如此?尽管是金鸡、华表“双料影后”,但自结婚生子后,陶虹近几年的影视作品明显减产,生活重心已由事业转入家庭。而此次出演新剧《买房夫妻》算得上是她的一次荧屏回归。陶虹表示:“对大多数女人而言,房子很重要。某种意义上,房子就是家,就是安全感。就像这部戏里的文红旗,努力买房,小房换大房,几近疯狂。但在这点上,我可能和她不太一样,我属于那种‘草窝也能偷着乐’的傻妞儿,只要老公、孩子在身边陪着,我就满足了,没她那么拼。”(记者 徐子淇报道)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