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骑兵》拍摄正酣 李北岳变身“最萌”骑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7:45  新浪娱乐微博
李北岳剧中英气扮相 李北岳剧中英气扮相
“吴立然”萌照 “吴立然”萌照

  新浪娱乐讯 由八一厂著名导演宁海强执导,云集马苏、王雷、李健、李北岳等内地演员的抗日题材大戏《中国骑兵》结束了沂蒙山革命老区拍摄,目前正在北京郊区紧张拍摄中。剧中,新锐演员李北岳凭借帅气阳光的外形扮演连队中年龄最小的抗日新兵“吴立然”,他性格鲁莽,勇敢,甚至在不打仗的时候也是全副武装,行为举止颇为令人捧腹,成为骑兵连中的“最萌”骑兵。

  作为建军85周年献礼片,《中国骑兵》用真实的手法记录了八路军骑兵部队的英勇抗战历程,同时又以独特的视角向观众展示底层人民自主反抗侵略、保卫家园的抗战史。该剧讲述了穿梭在临沂地区、被誉为“中国哥萨克”的八路军一二九师骑兵团同临沂当地老百姓紧密联合,在抗日烽火中屡立战功、奋勇抗倭的故事。其中,青年演员李北岳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形被导演选中,扮演一位性格勇敢却有些冒失鲁莽的新兵“吴立然”。

  出身老革命根据地并曾担任儿童团长的“吴立然”(李北岳饰),从小对革命道理耳濡目染,能说会道,随后当起了通讯员。他在作战中非常勇猛,曾经一人俘虏近百伪军,立下汗马功劳。而值得一提的是,“吴立然”在不作战的时候也经常身披战服,全副武装,时刻准备向敌军出发,因为这一“怪癖”他经常遭老兵取笑,闹出了不少笑话。虽然吴立然在连队中年龄最小,却又总是摆出一副大人模样,暴露出其小男生可爱的一面,可谓是血性骑兵连中的“最萌”代表!面对这一称号,李北岳表示:“虽然吴立然这个角色非常鲁莽缺乏点作战的智慧,但是他那股冲劲,勇敢、认真的性格还是很招人喜欢的,这也可以说是他的‘萌’点吧!”                                          

  (于汐汐/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