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动生命》年初开播 医疗剧被看好有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8:35  新浪娱乐微博
《感动生命》剧照 《感动生命》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中视影视、北京华鼎世纪国际文化联合打造的医务剧《感动生命》将与年初上星播出,这部齐聚王志文、霍建华、张铁林、李成儒等一线演员,并有金牌导演陈燕民执导的医疗大剧还未开播就已经刮起了一股追视狂潮。业内影评人士纷纷表示看好这部剧,《感动生命》的播出将非常有市场。

  采访中,不少知名业内人士坦言,现如今,电视荧屏基本被古装、抗战、家庭婚姻题材电视剧占据,所以对其他不同题材的电视剧不管是电视媒体还是观众都是极为渴求的。而相比之下,国内医疗剧更是显得极度匮乏。此前,只有一部电视剧《医者仁心》在央视播出,并取得了非常高的收视成绩。电视剧《感动生命》在选材新颖前卫,主题具有很强的时代感,并且医疗一直紧牵着百姓的生活,受众观众广泛。相信该剧播出后将给匮乏的电视剧市场注入一股新活力,势必刮起一股观剧热潮。

  此前,不少电视台的购片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国产医疗题材的作品产量极低,但这个题材却一直有着很高的关注度,电视剧产业发达的国家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医疗题材大戏,《急诊室的故事》、《实习医生格蕾》、《白色巨塔》等都堪称经典。此次《感动生命》上星也引起了国内各大卫视极大的兴趣,该剧还在制作阶段时就已经有不少卫视投来橄榄枝,近日,央视也表示希望能将其作为开年大戏,在央视播出。其受关注程度可见一斑,而最终该剧将登陆哪家卫视上星呢?该剧有关负责人表示,一切还在商洽中。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