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咱家那些事》“老人帮”烦恼“孩儿帮”添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8:37  新浪娱乐微博
《咱家那些事》剧照 《咱家那些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星美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家庭情感大戏《咱家那些事》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开播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关注与好评,收视率一路飙升,观众反响热烈。陈小艺,黄志忠(微博),朱媛媛(微博),周小斌,胡亚捷(微博)等实力演员的倾情出演,使电视剧更为吸引观众的眼球。

  近日,本剧正在江苏卫视热播,李家又发生了不少有趣,无奈,有争议的事情。咱家的事,真的就如你我家里发生的事。虽然有矛盾、有这样那样的不期而至的事,但在关键时刻一家人还是会团结起来,走过一道一道的坎坎坷坷,体现出浓浓的亲情。加上这部剧还添加了不少的喜剧的原素,捧上了一道泪中带笑的浓情大餐。每个演员都全情投入,将每个角色的性格特征完美呈现,人物也许有你不喜欢的也有你喜欢的,但这些都是现实生活中真实存在的。大姐夫患了癌症,大姐还是一如既往的照顾他,不离不弃。二姐二姐夫也跟家里人和好如初了,还为了照顾病榻中的大姐夫跑前跑后的。秀燕的婚庆公司也顺顺利利的开起来了,秀红也怀有身孕了。国立离婚了,却在老丈人病倒的时候一个人扛起了肩负的责任,国强虽然还没有回到家里,却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的和爱人红妹合伙开个饭馆。一大家子儿女,各有各的烦事各有各的忙活事。这些都让李家年迈慈祥的父母看在眼里,急在心中。他们为每一个儿女操碎了心,惦记着每个孩子的生活,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老人越是担心,儿女们却越是“添乱”。

  电视剧《咱家那些事》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已过半,大家庭里的这份温暖,让观众体会到了内心深处最柔软的东西,也引起了大家最一致的共鸣。精彩的剧情也无疑成为了当今老百姓茶余饭后最热衷的议论焦点。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