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俊杰唱响《大风歌》 新目标打造时尚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9:52  新浪娱乐微博
右起:毛俊杰与导演黄健中、中戏85届“五朵校花”之一陈炜合影 右起:毛俊杰与导演黄健中、中戏85届“五朵校花”之一陈炜合影
量身打造的旗袍将很好地衬托出身材曲线 量身打造的旗袍将很好地衬托出身材曲线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42集正史剧《大风歌》在梅地亚中心举办了首播发布会。该剧由黄健中(微博)执导,刘牧(微博)、王姬、吕良伟(微博)领衔,张光北、陈炜(微博)、毛俊杰(微博)、罗忆楠等联袂主演,将于12月16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

  在《大风歌》中,毛俊杰客串出演汉代第一公主鲁元。虽然某些小说与影视作品中,对于鲁元公主有着各异的描述,但是《大风歌》的主创立志还原历史上最真实的鲁元公主,在研讨剧本的过程中,毛俊杰就已感触颇深:“鲁元公主是一个在帝王之家成长、却不愿被束缚,才貌双全,为了爱情奋不顾身的角色。拿捏这种既有家庭礼数又有叛逆心理的感觉,是对演技的一种考验,很高兴我能够把握住。”

  对于出演吕良伟(刘邦)和王姬(吕后),毛俊杰感到非常开心。“因为有机会从前辈身上学到更多专业上的东西,可谓千金难买。”

  《大风歌》是一部历时十年精心打造的大型电视剧,毛俊杰于2008年参加拍摄,当时正面临从《丑女无敌》中裴娜转型的关键点。如今时隔3年,其间毛俊杰出演过农村戏、历史戏、刑侦戏,角色扮演的多元化实力已明确呈现。

  对于近期规划,毛俊杰也有所倾向:“通过出演汉代的鲁元公主,以及目前正在拍摄的清末戏《瀛寰之志》,我在古装方面过足了戏瘾。近期将往都市剧、家庭剧等方向倾斜,以时尚女郎的身份亮相,毕竟外界认可我的演技是多元化的,那么我就应该通过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无论是好女人还是坏女人,共同来证明大家的眼光是准确无误的。

  (智小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