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请你原谅我》将登卫视 吴越:吴晴并不无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01:29  新浪娱乐微博
吴秀波和吴越 吴秀波和吴越

  新浪娱乐讯 由吴越(微博)、吴秀波(微博)、海清(微博)、董洁(微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怀旧情感大戏《请你原谅我》将于12月21日登陆各大卫视。早在地面台播出时,该剧就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颇具年代感的故事与三个性格截然不同的女孩与一个男人的爱情故事,不但引发了观众的怀旧风潮,也成为茶余饭后的话题。而吴越饰演的吴晴,无论在个人风格还是处理感情的方式上,都受到观众相当大的关注。

  吴越赋予吴晴的理智

  电视剧《请你原谅我》讲述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高考恢复之初,那一代年轻人的成长经历。吴秀波饰演的男主角徐天与吴越饰演的吴晴、董洁饰演的梅果、海清饰演的何佳分别有着三段不同的情感历程。吴越饰演的吴晴,出身知识分子家庭,是一位非常独立、要强的女性。她是徐天最难以忘怀的初恋,与徐天都深爱着彼此,但却因为各种外在的阻力及自身的性格不和而最终错过。

  吴晴、梅果、何佳,这三位女性分别代表着理性、感性和现实。只从吴晴这个谐音“无情”的名字来看,在地面台热播时有不少观众认为这个角色非常无情。在梅果、何佳都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对徐天一往情深、百依百顺的时候,只有吴晴始终非常理智地为自己的现实生活做着计划,她明确地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么,每一步都不肯为爱情所左右。

  吴晴是个IQ高EQ低的女子

  对于吴晴这个角色,吴越表示,这是一个智商很高、情商很低的角色。吴晴,绝不是无情。这部剧讲述的就是一个“情”字,里面的每一个人都是有情有义、非常温暖的,否则也不会有“请你原谅我”这种说法了。特别是在对待孩子这个问题上,很多人都觉得吴晴太过无情,不能理解她为什么不告诉徐天真相。而吴越则表示,在孩子的问题上正恰恰体现了吴晴感性、多情的一面。其实她有去认真了解过那个年代,所以深深地明白,在那个年代,未婚生子是一件非常需要勇气的事情。或许大家看到的更多是母亲的反对、学校的处罚,但其实更重要的是她要面对社会上各种异样的目光,但即使是在这种情况下她依然坚持把孩子生了下来,那是因为她是真的爱徐天。也许与梅果大胆的表白、何佳无微不至的照顾比起来,吴晴的爱情是大家根本都看不到听不到的,然而她本来就是一个内敛的人,对徐天的爱,其实是在她所走的每一步路上都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

  据悉,在剧中这三位争奇斗艳的女主角将围绕男主角展开“夺夫大战”,届时观众将看到理性淡雅的吴晴散发怎样的魅力,与清新脱俗的梅果、活泼干练的何佳飚戏,成为徐天心中最永恒的一朵白玫瑰。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