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请你原谅我》将播 海清吴越董洁齐追吴秀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01:3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继《你是我兄弟》之后,导演刘惠宁的又一部情感力作《请你原谅我》将于12月21日在天津卫视、河北卫视等四家卫视开播。该剧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的青春和爱情故事,海清(微博)、吴越(微博)、董洁(微博)饰演的三个性格各异的女人都深爱着吴秀波(微博)饰演的徐天,生动演绎了“那些年,我们一起爱过的男人”。

视频:吴秀波《请你原谅我》获封多情浪子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吴秀波颠覆演浪子

  电视剧《请你原谅我》将故事背景设定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恢复高考时期,围绕几名知识青年在大时代背景下错综复杂的奋斗历程,展现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独有的人文风貌,其中当时年轻人简单、单纯、执着的爱情尤为引人注目。

  剧中,吴秀波一改以往忧郁绅士的形象,变身天才不羁又善良仗义的浪子徐天,和吴越、董洁、海清上演了三段感人肺腑又令人唏嘘的爱情故事,诠释了一个男孩到男人的蜕变,三女一男的搭配也生动演绎了“那些年,我们一起爱过的男人”。

  吴秀波说,吴越、董洁和海清,三个人一个是茉莉,一个是玉兰,一个是玫瑰,表现了一个女人的三个不同侧面,“看到吴越演的吴晴(微博),就想躺到她的怀里;看到董洁演的梅果,就想把她抱在怀里;只有和海清演的何佳,才能手拉着手一起站着。”

  三女星齐追吴秀波

  吴越在剧中出演徐天的初恋女友吴晴,两人虽两情相悦,却因家境悬殊,个性执拗,而不停陷入误会,最终分手。吴越说,对于女孩来说,徐天那样的男人是理想,可能并不是合适结婚,“但是爱情是化学反应,不是物理作用,真爱上了,就没有办法做这样的分析了。”

  董洁饰演徐天生命中第二个女人梅果。因为徐天的一念之差,梅果失去了高考机会,她带着报复心理走进了徐天的生活,却不想真爱上了他。偏执、疯狂的梅果与董洁以往角色差异较大,董洁说,也正是如此,才接下这个角色,让自己有所突破,“以前太温和了,这次是去感受的。”董洁说,拍第一场戏之前试戏的时候自己就扯着嗓子喊,当时吴秀波还提醒过自己不能太用力,果不其然,喊了几嗓子后自己就耳鸣了。

  海清在剧中出演徐天生命中的第三个女人何佳。身为“厂花”的何佳身边虽然不乏追求者,她却被冷漠、孤独、有才华的徐天吸引,上演了一出另类的女追男戏码。 柯璐/文 郑福德/图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