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永不瞑目》热播 新肖童油嘴滑舌惹争议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徐云霄)长得不够帅还油腔滑调,这哪里是我们心中那个纯真的大学生肖童啊?日前,江苏卫视自制剧《新永不瞑目》正在荧屏热播,郭家铭(微博)饰演的新版肖童惹来一片争议的声音。

  对于不少观众来讲,陆毅(微博)出演的肖童成就了《永不瞑目》,《永不瞑目》也成就了陆毅,他演活了那个青春飞扬,纯真帅气的大学生。《新永不瞑目》的肖童成为观众最为关注的对象,不过这个版本似乎难以让观众满意,一亮相便引起观众议论纷纷,有观众认为肖童这个人物就是要帅,才会让欧阳兰兰那么死心塌地爱他,当他被毒品毁灭时才会更加令观众心碎,“新肖童长得不够帅气,而且还油腔滑调,嬉皮笑脸的。”

  对于新肖童的选择和设定,《新永不瞑目》剧组回应表示,“早在给肖童选演员的时候我们就有多次讨论,最后结论是经典是很难或者说是无法被复制的,但是我们依旧要打造经典,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打造另外一个类型的经典。”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