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荣大地》开年播出 赵春羊巍子演绎抗战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0:07  新浪娱乐微博
巍子与赵春羊 巍子与赵春羊
姚笛与赵春羊 姚笛与赵春羊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赵春羊参与主演的抗战传奇大戏《光荣大地》将以全国独家首播的形式于2012年开年入主北京卫视(微博)黄金剧场,该剧系曾指导《师傅》、《爱在苍茫大地》等热播剧集的著名导演齐星的全新力作,汇集了巍子(微博)、姚笛(微博)、赵春羊、刘佩琦等多位实力派演员,堪称阵容强大,星辉熠熠。

  盘点《光荣大地》五大看点

  一,齐聚老中青三代演员,偶像加实力扩展观众群

  《光荣大地》主创阵容强大,汇集老中青三代实力派人气演员。该剧由著名演员巍子领衔主演,去年凭借《铁梨花》中的精彩表现人气剧增并荣获四项最佳男主角,同剧的另一位主演赵春羊因在《关中》系列出演帅气但狠毒的反派男一号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又凭借《春暖花开》《地道英雄》等剧成功转型“好男人”并赢得了网友们给予的“师奶杀手”的称号,饰演巍子女儿的新生代演员姚笛也因在《裸婚时代》、《男人帮》等剧中的上佳表现赢得了大量年轻粉丝的喜爱,再加上老牌实力派演员王奎荣、刘佩琦的加盟该剧可谓众星云集,大牌齐聚。

  二、红色主题为精神

  百姓故事接“地气”

  《光荣大地》一剧讲述了从抗日战争初期到解放战争结束的历史阶段,通过塑造以水二爷父女为首的一群敢爱敢恨、深明大义的抗战民众,歌颂我中华民族所固有的民族魂。该剧以宣扬红色精神为主旨,但不忘贴近百姓生活,剧情严肃中带着幽默,处处透露出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其中赵春羊饰演的国民党团长大结巴冯传五更是该剧中的一大亮点,他从一个土匪恶霸变身国民党军队的团长,他作恶多端带着一身匪气,但又笑口常开、心宽体胖、说起话来结结巴巴喜感十足,让人恨不起来。

  三、坝上草原心旷神怡

  电视剧拍出文艺“范儿”

  《光荣大地》取景于内蒙古坝上草原乌兰布统,剧中每一个镜头都充满了想象力和张力,色彩浓烈、色调鲜明而张扬。静如油画的娴静,动如牧歌的悠远。森林、草甸、藏式的斜顶大院,大块大块的麦田,充斥着各种大板块的色彩,《光荣大地》不是一部生活剧而是一部人物的传奇故事。

  四、英雄主义加浪漫主义

  引领电视剧“新浪潮”

  该剧在批判现实主义的同时加入了理想主义的超现实作料,把超越真实的豪放与超现实的理想主义情节放大,在嬉笑怒骂中张扬人物的个性之美,将英雄主义与浪漫主义完美融合,引领了一种全新的电视作品的拍摄手法,它与“新浪潮”电影异曲而同工,可以说是电视剧拍摄手法的一次革新。

  五、情感线路跌宕引人

  多而不乱

  《光荣大地》围绕着水家父女二人展开了两条情感主线,其中涉及亲情、友情、爱情、主仆之亲、战友之亲还有敌人之间相互仇恨却有惺惺相惜的复杂感情,涉及人物众多,情节曲折纠葛,但却多而不乱,稳中有序,扣人心弦。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