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战争》张国强演家庭煮夫当另类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0:26  新浪娱乐微博
张国强演绎居家小男人 张国强演绎居家小男人
张国强与“女儿”张子枫 张国强与“女儿”张子枫

  新浪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李波工作室)、世纪伙伴传媒、中盟世纪联合出品,著名导演扈耀之(微博)执导,实力派演员张国强、姜宏波(微博)及小演员张子枫主演的家庭情感剧《情感战争》即将登陆央视荧屏。剧中,张国强扮演了一个有点迷糊、有点不靠谱的居家男人,与以往的军人形象大相径庭。

  电视剧《情感战争》是张国强与张子枫第二次父子档合作。在剧中,张国强饰演了迷糊不靠谱、整日接送女儿,围着锅台转的居家男人“顾立伟”,与姜宏波饰演的精明能干的医生老婆形成鲜明对比,最终爆发家庭大战。一直以军人形象被观众所熟知并且认可的张国强,在观众心中一直是“硬汉”的代名词,即使是家庭戏也是一家之主的角色,而在《情感战争》中,却诠释了一个窝囊、小男人、家庭煮夫的角色,与以往大不相同,颇具看点。对于这个角色,张国强表示,“顾立伟”是现在很多中年人的代表,虽然看起来毛病很多,但他有责任感、有担当,虽然看起来很窝囊,但是又善良的心,算是个另类的好男人。

  对于这个戏里的丈夫,姜宏波也给出了很高的分数,认为张国强演出了一个中年男人的艰难与伟大,细腻的表演非常贴近生活,也让自己可以更加投入的去完成这个妻子的角色,配合起来非常默契。据悉,该剧将于明年年初登陆央视荧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