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元风云》女性角色出彩哈斯高娃塑英雄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0:57  新浪娱乐微博
帖尼(哈斯高娃饰)与忽必烈(胡军饰) 帖尼(哈斯高娃饰)与忽必烈(胡军饰)
帖尼是一位有大智慧的女性 帖尼是一位有大智慧的女性

  新浪娱乐讯 反映元世祖忽必烈波澜壮阔一生的史诗大戏《建元风云》目前正在浙江横店紧张拍摄,其中,著名蒙古族演员哈斯高娃饰演忽必烈的母亲帖尼,她辛苦抚育了蒙哥、忽必烈、旭兀烈和阿里不哥四兄弟,并把他们全都教导成草原上的英雄,堪称一位英雄母亲。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蒙古族演员哈斯高娃,曾与国内多位知名导演合作主演多部具有影响力的影视作品,近年来,她陆续拍摄了《老旦是棵树》、《枣树湾》、《红粉世家》、《铿锵玫瑰》、《冼星海》等颇有影响力的影视作品,人气不断提升,演技日益精湛。

  由北京阳光盛通联合博纳国际影业斥巨资打造《建元风云》,是国内首部聚焦忽必烈的鸿篇巨制。受邀加盟剧组的哈斯高娃饰演拖雷的妻子帖尼,她辛苦抚育了蒙哥、忽必烈、旭兀烈和阿里不哥四兄弟,并把他们全都教导成草原上的英雄,堪称一位英雄母亲。

  值得一提的是,哈斯高娃精心演绎的帖尼,还是一位有大智慧的女性。剧中,拖雷被毒死后,蒙哥等一众兄弟都要起兵为父亲报仇,此时准备把拖雷一系斩尽杀绝的脱列哥那已经设下圈套,只等他们起兵造反。在这危急的时刻,是聪慧的帖尼强忍悲痛,和忽必烈一起安抚众人的情绪,带领大家脱离险境。可以说,忽必烈成为蒙古大汗,乃至成为元朝开国皇帝,“哈斯高娃”居功甚伟。(拇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