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璇主演《第九个寡妇》外表柔美性格倔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1:40  新浪娱乐微博
叶璇与李东学 叶璇与李东学
叶璇戏中造型 叶璇戏中造型
叶璇精彩演出 叶璇精彩演出
剧中精彩场景 剧中精彩场景

  新浪娱乐讯 由叶璇(微博)、刘佩琦、李东学(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正在横店拍摄。叶璇在剧中饰演严歌苓笔下极具传奇色彩的女性“王葡萄”,真实再现了一位外表柔美,性格很倔的女子的传奇一生,并与孙少勇(李东学 饰)之间上演了一段跨越数十年的情缘。                               

  “王葡萄”乱世之中存真爱

  《第九个寡妇》以上世纪二十至四十年代为背景,以讲述寡妇王葡萄的传奇一生为故事核心。 “王葡萄”这一角色作为严歌苓笔下最为光彩照人的经典女性之一,在她看似柔弱风情的外表下,却包裹着一颗很倔强的心,“她对生活和爱情都有着近乎信仰般的执着与坚持,尤其是对孙少勇热烈勇敢的爱,两人在经历了一番战乱与磨难后,却依然存有一份相互取暖的真爱”。谈到自己饰演的角色,叶璇坦言,“在第一次看到剧本时,就被王葡萄这个人物吸引了,尤其是她那种永不服输,‘铿锵玫瑰’般的性格十分打动人心。她是一种生命力的象征,同时又集刚强与温柔于一身,可以说是女人中的‘尤物’,我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为观众还原一个有血有肉的王葡萄”。

  叶璇自我“较劲”追求完美

  对于叶璇在《第九个寡妇》中的表现,导演黄建勋给予了高度评价,“叶璇对工作非常敬业认真,对表演也很精益求精。拍摄期间经常和我讨论剧本中的细节,为了找到最佳表演方式,她总爱跟自己较劲。而她以精湛的演技将王葡萄的善良、泼辣、敢爱敢恨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可以说是这部剧的最大看点”。而首次与叶璇合作的李东学也表示,“叶璇是个极优秀的演员,原著小说里王葡萄身上的倔强和勇敢都被她表现出来了。”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