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永不瞑目》江苏开播引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4:34  荆楚网-楚天金报微博
肖童和欧庆春 肖童和欧庆春

  金报讯 记者陈卉报道:只要是重拍经典,必然免不了口水之争。江苏卫视自制大剧《新永不瞑目》正在热播,但对目前播出的剧情,网友却不留情地调侃主角是“吃饭只喝汤,没事就吃药,追男人首先提同居!”

  最能喝汤的肖童

  不知道是否因为剧组在广州取景,染上了当地爱喝汤的饮食习惯,剧中喝汤的情节屡见不鲜。

  肖童租住在欧庆春家中,欧庆春的婆婆给肖童做饭顿顿离不开汤;肖童为了救欧阳兰兰,眼睛受伤住院,欧庆春来看望肖童不忘带上一罐汤;等到欧阳兰兰爱上了肖童,身为大小姐为了肖童首次下厨,主题还是煲汤;就连堂堂刑警队长李春强开车送欧庆春回家,还幽幽地掏出一个包裹:“这是煲汤的作料,带给你婆婆吧。”难怪有网友看完剧集后吐槽说:“怪不得新肖童看看起来瘦瘦的,原来是天天喝汤不进主食呀!”

  追男秘籍是“来我家住”

  自打第一集肖童与欧庆春就上演“同居”生活之后,郑文燕便屡屡提出让肖童搬去自己家住,而富家小姐欧阳兰兰更想送一套房子给肖童,两名女生对肖童如此大方,网友大呼追男招数太奔放,并直言郭家铭(微博)饰演的肖童没有这么大的魅力。“不说和陆毅(微博)比外形,起码也要演得有点说服力吧!”此外,眼尖的观众还发现,《新永不瞑目》中的人物不仅爱喝汤,而且喜欢提醒彼此“该吃药了”,特别是肖童和郑文燕两人之间,“吃药”竟然成了问候语。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