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尖上行走》梅婷王志飞迎谍战戏开门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6:05  新浪娱乐微博
《刀尖上行走》剧照 《刀尖上行走》剧照
王志飞与白荟剧中情感纠葛 王志飞与白荟剧中情感纠葛
王奎荣与梅婷对戏 王奎荣与梅婷对戏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高希希执导、麦家编剧的谍战剧《刀尖上行走》正在浙江、四川、云南、天津四大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连续取得同时段全国收视前三甲,成为又一匹“谍战黑马”。剧中,梅婷(微博)与王志飞首次搭档谍战戏,上演了一段经历血与火淬炼的爱情故事。

  《刀尖》为谍战市场打兴奋剂

  正在四大卫视热播的《刀尖上行走》自开播以来连续取得同时段全国收视前三甲,成为又一匹“谍战黑马”。这部由高希希、麦家联手打造的谍战力作,以其剧情独到、制作精良给日渐低迷的谍战剧市场注入了一支“兴奋剂”。总监制周伟成(微博)称:“真的是只有稳扎稳打,才能创造奇迹。无论谍战市场处于低谷还是高峰,只要用心做出来的剧就会有市场,也不怕竞争激烈,‘刀尖上’比拼,凭的都是‘真功夫’。”剧中的林婴婴、金深水、革灵、川岛野夫等人物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网友还评价:“美工出身的高希希导演擅长把电视剧画面拍出电影的油画质感,而扮演敌方川岛野夫的演员霍青,其特点是在讲求节奏感的电视剧中细化表现力,展现电影中才有的慢调的优雅。”

  梅婷王志飞迎谍战开门红

  梅婷、王志飞首次搭档出演谍战剧便获好评。剧中,梅婷、王志飞为观众展示了那些为国家安全事业默默奉献的无名英雄们坚定、高贵的人格信念。两人的生命、爱情更是经历了血与火的淬炼。总监制周伟成用了一个词“完美”来形容两人搭档的谍战首秀,“梅婷和王志飞身上极具那种革命工作者的气质,两人站在一起为这部剧增加不少厚重感”。首秀取得开门红之后,不少观众觉得看得不过瘾,期待着梅婷和王志飞的下一次谍战合作。梅婷却表示,能与王志飞合作《刀尖上行走》是很难得的一次机会,剧本本身很重要,很难说以后会不会有这样的机会。王志飞也笑称:“没有好的谍战剧本,绝不轻易碰谍战,没准《刀尖上行走》就是最后一部了。”(JH)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