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剧《肉中刺》登陆江苏台 曹征遭拷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22:31  新浪娱乐微博
曹征在《肉中刺》中饰演革命党人赵峰 曹征在《肉中刺》中饰演革命党人赵峰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曹征自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主演了多部优秀影视剧,从《八大豪侠》中的杨晨,到《神探狄仁杰前传》中的狄光远,曹征在影视圈中已经闯出了自己的一番新天地。近日,由他出演的谍战情感剧《肉中刺》登陆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曹征为了演好革命党人赵峰曾掉了近30斤肉。

  时下,谍战剧火热荧屏,由著名导演俞钟执导的《肉中刺》延续了谍战剧的题材,又加入了更多情感元素,并且将当下时兴的“婆媳之战”融合进剧情,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曹征介绍,他饰演的革命党人赵峰和以往影视剧中惯常塑造的共产党员形象有别,他更有血有肉有情有义,剧中还刻画了他与一名歌女之间的感情,性格丰富,形象真实,是个铁血男儿。赵峰从小与宋春丽饰演的母亲在一起,感情深厚,而哥哥林孝成与他们失散多年,日后加入了国民党,于是一家人命运的一波三折和所有的冲突矛盾由此展开。

  曹征笑称,革命党人都是精瘦干练的,自己在接拍这部戏之前自觉还有些“婴儿肥”,为了演好角色在一个月内掉了近30斤肉,根据剧情需要赵峰经常中枪挨打,苦不堪言,曹征的敬业精神在业内出了名,挺过了多场“流血事件”。谈到与剧中两大戏骨斯琴高娃和宋春丽的合作,曹征表示感到非常荣幸,在和她们对戏的过程中也学到了很多表演上的新东西,非常过瘾。

  结束了《肉中刺》的拍摄,曹征稍事休整,又转战到都市情感剧《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的热拍中,在其中饰演一位富二代。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