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进山城》翻拍 宁静变身“风情”老板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宁静 宁静

  新快报(微博)讯 记者 易哲 报道 30集电视剧《三进山城》近日在北京开机。该剧由王新军、宁静、孙茜、何政军(微博)等主演。香港导演卫翰韬执导。《三进山城》改编于50年前家喻户晓的同名电影。不仅原汁原味地保留了原作“刘宏志三进山城斗日寇”的故事主线,还增加了爱情、谍战、拯救等题材,配合大量的动作戏、枪战戏和心理智斗,剧情曲折惊险,红色经典与时代气息融为一体。

  宁静此次在《三进山城》中一改往日贵气端庄,变身为客栈风情老板红牡丹,八面玲珑地周旋在三教九流之间;孤身潜伏敌后,不露声色地试探各方来客。外表风情内心警惕的复杂性格难拿捏,“八面玲珑不是我的性格”宁静坦言自己凡事都直截了当,所以“这个角色对我是一个小小的挑战”,宁静笑言,最初“风情”总不到位,男摄影师只好放下机器扭着身段亲自示范,全场爆笑,她则笑趴在地。表演中她没按惯常套路:摇着个小手绢,拿个扇子,偶尔翘着个兰花指什么的。“我用心去体会,不能太过,自然流露地去演”。与宁静有过多次合作的卫导演虽与宁静很熟仍感叹她的表演的潜力:宁静为这个人物加分不少。

  平时着装随意的宁静从不穿旗袍,觉得行动不便。这次为角色不但穿了,而且主动要求两叉开到大腿,“我走路比较大步,别把自己绊倒了。”之后透露高开叉的秘密:“小时候在一次春晚,看到一个港台歌星旗袍开到腰,觉得很美。”宁静之前推掉了不少旗袍的戏,觉得自己不够“条”,而又胃口极好,生病都吃得很多,为身材饿着太痛苦。不想自从一进《三进山城》剧组,居然饭都不想吃了,迅速苗条,她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老天爷太爱我了!”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