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交响曲》卫视二轮播出 峰幂抢滩年末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1:45  新浪娱乐微博
一吻定情 一吻定情
初吻 初吻
激吻 激吻
甜蜜牵手 甜蜜牵手

  新浪娱乐讯 由杨幂(微博)、冯绍峰(微博)、迟帅(微博)、郭珍霓(微博)等主演的《命运交响曲》继10月首播后,又登陆六家卫视二轮播出。12月12日起,这部由华策影视(微博)出品的时尚都市剧在青海卫视、河北卫视黄金档播出,同时在湖南卫视(微博)、浙江卫视、四川卫视白天档及山东卫视(微博)轰炸式播出。冯绍峰、杨幂在剧中携手演绎了一段唯美的校园纯情爱恋,给年末的电视荧屏带来了一股温暖的甜蜜旋风。

  打造冬日小清新恋曲

  随着《失恋33天》、《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等电影的火爆,众多小清新风格的影视成为公众追逐的对象。而再度热播的《命运交响曲》则被网友赞为荧屏小清新之作,剧中,“峰幂恋”一改往日的热烈痴缠,走起了校园小清新路线,多了一份质朴纯真,尤为清新动人。冯绍峰一改八阿哥或是项羽的霸气,变身校草刘辰希,格子衫加白T恤的帅气造型吸引了由杨幂饰演的善良女孩安琪,彼此两情相悦走到了一起。

  剧中,美院青葱校园、帆布鞋、骑单车、小木屋等小清新必备因素一个不漏。冯绍峰的英气,杨幂的灵气,唯美的画面,小清新范本式的配乐和剪辑,刻骨铭心的爱恋,满含不舍的回眸,甜蜜羞涩的初吻,《命运交响曲》为观众呈现了一部冬日小清新恋曲。不少网友大呼:“我们看的不是情节,而是情愫。”剧中,峰幂的纯洁初恋始于校园也让不少观众回想起自己的青葱岁月,有网友称“在两人的身上看到了逝去青春的影子,想不被感动都难”。

  峰幂年内荧屏“绝唱”引关注

  《命运交响曲》10月首播期间,在收视率与网络关注度上均取得了耀眼的成绩。该剧不仅持续占据了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的宝座,在网络方面更是稳坐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头把交椅,并被网友誉为2011年最具人气的偶像剧集。如今再登电视荧屏,依旧受到网友热烈关注。

  而在《命运交响曲》首播时,就有消息称“该剧能成为峰幂组合最后的‘绝唱’”。尽管杨幂曾否认这是没影的事,但随着冯绍峰、杨幂双双进军大银幕,一口气拍摄了多部大制作的电影作品。冯绍峰主演的《鸿门宴》更是大受追捧和好评。不难看出,未来冯绍峰、杨幂二人的工作重心无疑是电影方面。

  冯绍峰在近日接受某周刊采访时开腔总结同杨幂之间的恋情传言,“曾经一度吧……呃,有过那么一阵。两人在一起多少会有感情,但后来我发现我们俩性格确实不太适合是恋人的关系,比较适合做最好的工作搭档。”这也使得“峰幂恋”的忠实粉丝们纷纷感慨:“不管未来如何,现在正在热播的《命运交响曲》肯定是今年最后的作品了,还有什么理由不看啊!”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