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东霖告别《双城生活》 《囧人》演绎劈腿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1:53  新浪娱乐微博
李东霖演绎囧人生活 李东霖演绎囧人生活
李东霖怅然若失 李东霖怅然若失
李东霖绅士儒雅 李东霖绅士儒雅
李东霖气势凌人 李东霖气势凌人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贺盈时代影视投资出品、关悦(微博)首次担任制片人的都市家庭伦理大剧《囧人的幸福生活》正在厦门热拍中,而因《双城生活》中马翔人气高涨的李东霖也加盟该剧,参演方鸿一角,一改《双城生活》中的朴实胡同男形象,穿起西装开起名车摇身变为都市金领。

  近期《双城生活》在各大卫视热播,李东霖在剧中演绎的北京爷们马翔,也让荧屏观众们对他记忆犹新,马翔在剧中粗糙却十分仗义的个性,对待感情执着又肯牺牲的态度颇受观众喜爱,尤其是得到女性观众的认可和喜爱。此次,李东霖彻底告别之前马翔带给观众的专情印象,化身“情场高手”方鸿 ,在《囧人的幸福生活》大演劈腿戏码,成为不折不扣的“劈腿男”。剧中与梁美丽(关悦 饰)相恋8年的方鸿其实是有夫之妇,梁美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迫成为“小三”,受到感情伤害的梁美丽毅然离开了方鸿,从此便不再相信感情。多年之后已经离婚的方鸿与梁美丽再次重逢,仍不悔改的他竟希望与梁美丽复合,可是另一边他已经有了新的未婚妻,方鸿用隐瞒欺骗不断游离在梁美丽和未婚妻之间…据悉,李东霖本人在谈到这个角色时说:“方鸿在感情方面的做法确实让人生气,花心多情,其实他只是个感情囧人”,另外他也笑称自己在现实生活中绝对算上“三好”男人。

  在众多荧屏热播剧中李东霖都是勇于挑战各类角色,求新求变,不断突破自己的演技。如《血色浪漫》中的李奎勇、《狼烟北平》中的花猫、《一起来看流星雨》的柴雪村、《夏家三千金》(微博)中的于成威等等。无论是什么样的角色他都能抓住人物的精髓,演绎的深入人心。这样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李东霖在《囧人的幸福生活》里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