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肉中刺》热播 孙逊打造优质特工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4:55  新浪娱乐微博
《肉中刺》剧照 《肉中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孙逊、宋春丽、斯琴高娃主演的谍战情感剧《肉中刺》于12月11日登陆江苏城市频道。由孙逊扮演的国民党特工林孝成是该剧的核心人物,也是所有矛盾冲突的焦点。

  在《肉中刺》中,孙逊饰演的林孝成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铁血特工”,他业务精湛,心狠手辣,让人闻之色变。与《潜伏》《黎明之前》中主人公隐忍的情感相比,林孝成身上更多的是激烈的情感对决。暗流涌动的母子亲情,相煎太急的手足情,难以割舍的夫妻情,让这个人物有着不同于其他谍战剧主角的多个看点。

  孙逊饰演的国民党儿子与宋春丽饰演的共产党母亲之前的矛盾冲突也甚是精彩。在这两个角色身上,观众不仅能看孙逊与宋春丽饰演的这对母子间血浓于水的亲情,还能看到他们内心的矛盾与挣扎。而孙逊与宋春丽精彩的对手戏更是有着让观众完全进入剧情,不自觉便热泪盈眶、心潮澎湃的神奇魔力,绝对让观众大呼过瘾。

  在《肉中刺》中,林孝成是保密局数一数二的精英,他曾亲手抓获甚至杀害了许多共党的地下工作者。按照观众一贯的收视习惯,这样的角色很快会被贴上“反面”、“冷血”的标签。但由于《肉中刺》大胆的把日常生活的诸多细节引入剧情,将林孝成孝敬母亲、爱护兄弟、疼惜妻子等诸多优点呈现在观众面前,使观众自然而然的忘记了他冷血无情的一面。最终,林孝成顶住了国民党反动派的巨大压力,毅然选择保护母亲、保护妻儿。

  多数时间在荧屏上以硬汉形象出现的孙逊,在演绎林孝成这个人物时,多了很多让人会心一笑的幽默演出。他被妻子赶出卧室时的无奈表情和母亲离家出走时的错愕眼神,都让观众不禁失笑,这些令人捧腹的小细节,缓解了紧张刺激的谍战氛围。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