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背后》上海热播明日结局 悬念重重即将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5:00  新浪娱乐微博
《背后》剧照 《背后》剧照
《背后》上海热播 《背后》上海热播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的刑侦涉案剧《背后》已经接近尾声,卢婶的真实身份,除了是贩毒集团第一把交椅“老K”之外,还是张哲的亲生母亲,背后的全部真相就在明日揭晓。

  该剧由《奋斗》中“陆露”的扮演者徐翠翠联手《丑女无敌》中“黄贻明”的饰演者付天骄联和主演。《奋斗》中露露的耿直憨厚深入人心,近期热播的《掌门女婿》中,徐翠翠饰演的二女儿林欢温柔贤惠,外柔内刚;而《背后》中的她,与之前的角色截然不同,表面善良,实则内心深藏秘密,为了报仇不择手段,最后终被男主角感化,放下了仇恨,实现了自我救赎。

  剧中的卢婶,可谓城府极深,外柔内刚,和奎叔互相利用、互相制衡,此角色由实力派演员何赛飞饰演,与她在热播宫斗大戏《后宫》中明争暗斗的周太后颇有相似,就是这样一位贩毒集团头号毒枭,却有着致命的弱点——爱子之心,她关爱儿子,一直扮成保洁员在儿子身边,保护儿子。张哲面对卢婶是自己的亲生母亲,又是“老K”的事实,面对诸多的疑惑,该何去何从?悬念即将被揭开。

  文 袁媛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