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湘做客《非常静距离》首谈与王岳伦婚恋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5:43  新浪娱乐微博
《非常静距离》李湘首谈与王岳伦的婚恋细节 《非常静距离》李湘首谈与王岳伦的婚恋细节
《非常静距离》李湘讲述与王岳伦的相识经历 《非常静距离》李湘讲述与王岳伦的相识经历
李湘做客《非常静距离》首谈与王岳伦婚恋故事 李湘做客《非常静距离》首谈与王岳伦婚恋故事
二人合影 二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鲜少在访谈节目中亮相的李湘(微博)接受了李静(微博)的独家专访,做客《非常静距离》。李静与李湘同为电视圈中的跨界王,都是身兼主持人、制作人、公司总裁、时尚辣妈等多重身份,两人整场对话火花迸发。节目现场李湘自曝当年一句玩笑话主动“追求”王岳伦(微博),又在孕期被痛苦折磨得提离婚二字。 李湘创业曾受李静指点迷津在离开《快乐大本营(微博)》的几年时间里,李湘不仅在主持事业上继续风生水起,还当了4部电影、2部电视剧的制作人,也做了老板。她用短短几年时间证明了自己的跨界才能。李湘表示,自己自创公司也受过李静的启示。几年前,在李湘筹备公司的创业阶段,李静作为“过来人” 还曾给李湘一些建议和心得。而对于当年为何毅然辞职打拼了7年的《快乐大本营》,李湘也在现场讲述了其中的内幕。如今身为芒果影业总裁的李湘女强人范儿十足,但好友何炅(微博)爆料李湘私下却是个爱撒娇的小女人。

  李湘自曝当年一句玩笑话主动“追求”王岳伦

  在与李静聊到自己的感情生活时,李湘幸福满溢地分享了与老公王岳伦从最初相识到结婚的爱情故事,李湘形容与王岳伦的相识之初是一段“莫名其妙的缘分”:“当时拍一个广告,他是导演。那天我飞机晚点,他等了我几个小时,当时我就想如果换了别的导演肯定火了生气了,结果他还很平和地说‘哦,到啦,去化妆吧。’后来我就跟他随意聊,问他有女朋友没,他说没有。我就开玩笑地说‘我给你介绍个女朋友吧。那你看我怎么样?’就完全一句玩笑话,当时我真的是一点意思都没有。然后广告开始拍的时候,他的眼镜被场地绿色的背景反光成了绿色的,因为我老要对镜头嘛,我就老看,心里还犯嘀咕,心想这个人怎么戴个绿眼镜。他还以为我一直看他呢。后来慢慢地互相了解后我们就谈恋爱了。”

  李湘曝婚前婆婆曾好心劝她“要想清楚”

  节目中,老公王岳伦因要拍戏无法到现场,却也不忘给老婆送上惊喜,自称“嘴笨”的王岳伦,一封“甜言蜜语”的情信表白让“有泪不轻弹”的李湘也忍不住感动落泪。他们两人恋爱一年后步入婚姻殿堂。但在与老公王岳伦结婚前,李湘的婆婆却像母亲一样苦口婆心地劝李湘想清楚,“我婆婆说你得想清楚了湘湘,我说为什么呀,他说一是因为王岳伦的工作状态,各个方面都还年轻,他也没有就是像你做得这么好,然后呢像你的父母,然后你的家庭环境那么好,虽然我们是知识分子家庭但是可能在经济条件方面,可能还是会有一些差距什么的。” 

  怀孕期间李湘曾被痛苦折磨到想离婚    

  2009年,爱女王诗龄的出生令李湘感受到了做母亲的快乐,更为她的家庭生活增添了幸福砝码。但在节目中李湘透露,自己当初怀孕生子的过程充满了波折与痛楚,怀孕初期遭遇妊娠巨吐症,还一度被折磨到放弃生子甚至产生离婚的念头:“我在医院里躺了一个多月,还患上了‘白色控’,来看我的人都需要穿白衣服,看到其他颜色我都会吐,我老公包里每天装着一件白衣服,到医院门口就会再换上。每天吐十几遍,后来都吐血了。折磨得我到后来痛苦到想死,我还跟老公说咱离婚吧,我不想生了。那段经历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真的不想再生了。”

  据悉,《非常静距离》李湘专场将在安徽卫视(微博)12月16日周五晚23:10分播出。(文/Miss Song)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