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文彤加盟《掌门女婿》掀起女婿地位之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6:51  新浪娱乐微博
宁文彤 宁文彤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杨晶导演指导,张译(微博)、宁文彤(微博)(达达)、王丽云、曹炳坤联袂主演的亲情伦理大戏《掌门女婿》正在河北电视台热播,剧中饰演大女婿牛三亮的实力派演员宁文彤(达达)更是将一个内心变化很大的人物发挥的淋漓尽致。

  宁文彤(达达)饰演的大女婿牛三亮朴实能干,但却是眼高手低。因不能随着社会的变迁而改变故掉队引发了严重的家庭危机。对岳父的意见诸多却只敢放在心里,行为、心理小动作不断。他的内心纠结可表面上却装成不在乎。好在慢慢发现了问题,懂得及时改变自己,虽然走了很多的冤枉路,但最终可以向新生活而努力奋斗。

  宁文彤(达达)成功的将牛三亮心理上的纠结,对家人的不满却不得不忍气吞声,对妻子表达爱的方式却让妻子对自己产生了更大的误会,表现的无可挑剔。从细节入手将整部戏的精华一一表现。

  与张译塑造的二女婿表现不同,两人用不同的表现方式将两位女婿在家中的地位重要性,亲情,友情表现得淋漓尽致,两位女婿的地位之争也随着剧情的推进愈演愈烈。

  《掌门女婿》自河北电视台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高升,以不同的角度继续让家庭伦理剧火爆荧屏,从女婿的角度讲述着一个家庭与社会变迁之间微妙的关系,用最贴近生活的方式聚焦着女婿地位之争,更让广大观众朋友有贴近生活的感受!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