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悬崖》强势开年 张嘉译小宋佳联手虐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7:09  新浪娱乐微博
张嘉译小宋佳“穿越”回剧情 张嘉译小宋佳“穿越”回剧情
张嘉译为小宋佳披挂“行头” 张嘉译为小宋佳披挂“行头”

  新浪娱乐讯 2012年的开年大戏《悬崖》将于1月3日同时登陆黑龙江卫视、天津卫视和东方卫视(微博)播出。主演张嘉译、宋佳两大实力派高手在剧中联袂对抗谍战风云。极具真实感的剧情设置,极具“虐心”的严酷危险境况,向观众讲述一个不同以往的极限特工。

  在《悬崖》里,宋佳与张嘉译饰演的是一对“假夫妻”,两人不但要完成潜伏的任务,还要对抗来自内心情感的煎熬与外界斗争的双重压力,没有俗套的日久生情,但情感和故事都是格外的残酷。对于这样的关系设置,宋佳称这与其他谍战剧会有很大的不同,“因为有着各自的家庭,我们两人在剧中,是都有着对各自家庭的坚守,以及对于爱情的忠贞。”

  《悬崖》是宋佳个人荧幕生涯中首部谍战题材作品。尽管是首次出演女特工这样的角色,但凭借敏锐的观察力与把握能力,宋佳在剧中塑造出符合剧情又极具个人特色的人物形象,对于角色的诠释,宋佳也有着自己的理解:“谍战剧是高智商剧,正反派都是人精,很多时候对局面的掌控并不是随便撒个谎就能实现,特工的生活是如炼狱一般,每天都在悬崖边上。”

  对于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宋佳说每个特工都有自己的定位,而自己饰演的顾秋妍则是用“软弱、隐忍”来作为掩护工具的,“这是一个在戏里都在演戏的角色。”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