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永不瞑目》郭家铭微博称不愿在陆毅阴影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7:19  新浪娱乐微博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新永不瞑目》自开播以来,观众给予的反馈不一,有给予新剧鼓励,并表示很喜欢观看的,有不断吐槽,不满剧情及演员的。日前就有网友在网络上抨击《新永不瞑目》及主演郭家铭,称郭家铭版的肖童很“二”,很雷人,《新永不瞑目》剧情很狗血,完全是个内地版的《浪漫满屋》。虽然新剧开播褒贬不一,但剧组主创称,这部电视剧是压得住阵脚的,对接下来的剧情发展也表示很有信心会博得观众的好评。

  面对种种质疑,郭家铭在微博坦露了心声:“我一直都说我是沾了肖童的光,沾了海岩老师的光,沾了陆毅的光,因为有了陆毅之前成功的演绎,才有了我今天受到的关注!不过我希望大家把《新永不瞑目》当成一个全新的剧来看,作为新肖童的我要重新出发,不想被禁锢在老版肖童的阴影下!就把我当成一个普通的80后草根肖童吧!”郭家铭表示,他希望大家摘掉有色眼镜去看待这部戏,把它当成一个全新的剧集去看,虽然是翻拍剧,但是为了适应当下的社会环境,所有人物之间的纠葛及性格刻画都有了很大的变化,故事的发展也会有所不同,所以与其说是翻拍经典剧,不如说是创新经典剧。

  郭家铭表示,之前他会一直不理解,为什么所有的非议和压力都要让他来承受,但是随着剧集的播出,慢慢的他就释然了,他说:“我承受了是因为我收获了,我很感谢大家帮助我认清一些事情,让我去了解一些事情。大家如果喜欢我的表演,就锁定这部剧,给我一个鼓励,叫个好。如果不喜欢,那么下个角色我就继续努力,努力到大家对我的表演认可,努力到大家喜欢我拍的戏,努力到不在拍戏为之。“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