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代秀》第四季开播 明星阵容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深圳卫视(微博)《年代秀》第四季将在今晚开播,不仅比赛环节有所调整,还有新明星董浩、傅艺伟、孙浩(微博)、白凯南、娄艺潇加盟常驻。

  第四季《年代秀》一个重大变化是陈翔(微博)和纪敏佳(微博)两位新生代歌手“助唱”。在第二期、第四期节目中,卡拉永远OK环节的屏幕播放变成了明星现场演唱,而陈翔和纪敏佳的唱功已经得到了认可。

  常驻嘉宾的表现是《年代秀》成功的一个关键要素。本期“风车王”董浩刚一亮相,就博了个满堂彩,憨憨的笑容、幽默的语言,让《年代秀》现场笑声不断。白凯南的加盟是第四季节目的另一亮点。很多观众因为相声认识了他,而《年代秀》则让他说、学、逗、唱的才能更加全面地发挥出来。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