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芮《年代秀》唱哭孙浩 陈翔向娄艺潇“告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05:36  新浪娱乐微博

  直播间21:20准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今晚(12月16日)21:20《年代秀》第四季起航精彩继续,苏芮将现场亮嗓唱得孙浩(微博)潸然泪下;陈翔(微博)深情“告白”令娄艺潇方寸大乱;白凯南董浩搞笑 视频:12月16日《年代秀》第四集启航 媒体来源:深圳卫视 演绎《甲方乙方》经典片段;英壮化身唐僧,王一楠(微博)瞬间变粉丝求合影。

  苏芮《年代秀》亮嗓 孙浩潸然泪下

  在八十年代,苏芮凭借《搭错车电影原声大碟》一跃成为华语歌坛“黑衣歌后”、摇滚女神,街头巷尾到处都回旋着她摄人心魄的歌声。她的音乐影响了两岸三地几代的歌手和乐迷,连歌坛实力唱将罗大佑都佩服地说:“苏芮声音的特质与力度没有人能望其项背,她能唱出比男性还要阳刚的歌曲。”

  这次,苏芮神秘亮相《年代秀》,首次诉说了多首经典歌曲背后的故事。《酒干倘卖无》里讲述的贫穷拾荒者的故事,让苏芮在近乎呐喊的演唱中爆发着不屈的出生命力。而对于《牵手》,苏芮也一直说《牵手》是她人生进入另一个阶段的转折期,包含着她对父亲深深的爱。

  因为带着情感歌唱,所以她歌中的那些感情也深入人心。当那些陪伴我们走过太多个春夏秋冬的声音在《年代秀》现场响起时,嘉宾台上的孙浩突然潸然泪下。

  陈翔深情告白 娄艺潇方寸大乱

  外表酷似韩国影星李俊基的陈翔在内地拥有了大批的粉丝,吸引大家的不仅是他的外表,还有他的创作才华。舞台上安安静静唱歌的他散发着令人无可抵挡的魅力,歌声干净通透而且有质感。陈翔更是在《年代秀》现场首次说起了当年也是凭借自己的歌声,在教室弹着吉它向女生成功告白的浪漫故事,听得全场观众羡慕不已。

  更让大家没想到的是,陈翔这次带着他的《告白》来到了《年代秀》,平时腼腆的他这次见到娄艺潇居然出乎意料的“勇敢”起来。他把娄艺潇牵到台上深情“告白”,全场弥漫着浪漫的气氛。有着忧郁气质的陈翔能否也用自己的歌声打动娄艺潇的芳心呢?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