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6日21:21《我爱记歌词》邀观众穿越时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09:10  新浪娱乐微博
主持人华少和伊一 主持人华少和伊一
乐队现场伴奏 乐队现场伴奏
天悦小钊演唱《海芋恋》 天悦小钊演唱《海芋恋》
现场 现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12月16日)21:21,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微博)将邀观众一起感受时空穿梭之旅。本周《我爱记歌词》继续为大家奉献经典歌曲,年代对抗硝烟四起,争夺万元大奖。

  60年代的阿姨一上台就套近乎威逼利诱胁迫华少(微博)做她的女婿,作为4岁孩子爹的华少勉为其难。70年代和80年代的选手组成麻将的二饼。二饼之争,伊一(微博)无法招架。自称80后的华少再度被质疑,虚构年龄。60年代阿姨看似关爱下一代,却为70年代选手选了一首最古老的经典歌曲,90年代借故以牙还牙为60年代选了一首2005年后的新歌,80后无奈以街拍安慰自己。“爱的传送机”上开启了三万元大奖。

  “我爱家族”的领唱们在本期节目也看点多多。程程不顾姐妹感情,大曝“范先森”在KTV的逸闻趣事,被揭穿的“范先森”抛开一贯的淑女形象豪情还原KTV现场,全场爆笑。《不得不爱》原唱弦子(微博)亮相记歌词舞台,为师弟天悦的全新大碟《简单爱你》造势。全国风靡的广场舞穿越到现场,“我爱家族”的领唱和主持人全场齐跳,弦子更是展露美腿,上台疯狂挑战。此外,还有被认为是“最适合演唱琼瑶剧歌曲的女歌手”作为特邀嘉宾神秘现身。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