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歆艺出演《新上门女婿》自称不是富家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11:50  新浪娱乐微博
张歆艺剧照 张歆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译(微博)、潘虹、张歆艺(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新上门女婿》将于12月21日登陆山东卫视(微博)播出。片中,张歆艺饰演的富家女钟卉和张译饰演的穷小子,为了两人的幸福勇敢挑战董事长妈妈,受到很多观众的关注。

  张歆艺曾演过不少富二代,这次在《新上门女婿》中,又饰演了一个为爱抗争的叛逆女孩钟卉。富二代演多了,很多人可能也会不自然地把她归在富家女的行列。张歆艺表示:“其实自己来自非常普通的工人家庭。只不过父母都特别热爱文艺,妈妈喜欢跳舞,爸爸喜欢唱歌,扬琴、口琴都很拿手,但是因为没有机会从事文艺工作,于是他们把艺术梦想寄托在了女儿身上,还给女儿起了一个特别文艺的名字。”对于剧中贫富差距悬殊,却又不离不弃的感情,张歆艺表示自己也算借戏“狂恋”了一回。不过,谈起现实中自己的婚姻观,一向“大女人”的张歆艺却表示自己其实很传统,她告诉记者“婚姻不只是两个人的事儿,而是涉及两个家庭”,并且坦言不能接受“倒插门”。“拍完这部电视剧时,我就开玩笑和大家说,真的是打死我都不选择倒插门,因为太难了”。 对于钟卉面对爱情和婚姻的勇气,张歆艺表示自己很是钦佩:“我觉得一个女人面对感情时的单纯和执著特别可爱,为爱痴狂是一件需要勇气也值得赞赏的事情,比如我很喜欢的萧红、林徽因、陆小曼,她们都是这样纯粹又勇敢的女人。”

  关注精彩热剧,敬请关注山东卫视每晚19:30“天秤剧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