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化身清纯萝莉演绎《命运交响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11:54  新浪娱乐微博
杨幂剧照 杨幂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以古装穿越剧走红的杨幂(微博)近来人气飙升,而正在山东卫视(微博)热播的现代都市情感大戏《命运交响曲》中杨幂再次担纲主演,但是这次,她卸下繁琐古装,而以清新亮丽的现代时尚装扮示人,再次牵手冯绍峰(微博)演绎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纯真爱情,获得众多网友的力挺:“从古装剧穿越回来的杨幂太萝莉了!”

  《命运交响曲》讲述一个关于爱与救赎的故事。由杨幂饰演的安琪和郭珍霓(微博)饰演的安娜两姐妹,从小的梦想是当一名出色的设计师和模特,但是命运弄人,一段错复杂的身世让两姐妹各奔东西,而两姐妹同时爱上同一个人男人――刘辰熙(冯绍峰饰)而彼此生恨。但是刘辰熙却只爱单纯善良的安琪,因此遭到安娜的嫉恨和报复,一系列的波折让安琪和辰熙二人的感情近乎夭折,安琪甚至蒙冤入狱。

  杨幂在《命运交响曲》中牵手冯绍峰,郎才女貌的二人演绎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纯真爱恋,带观众回到骑单车的那个青春年少的美好年代。但是又不单单局限于纯美梦幻的爱情和场景,在情节和人物设计上将更加贴近都市年轻人的现实生活,为观众献上“后偶像剧时代”都市恋曲。

  在《命运交响曲》中,杨幂饰演纯美学妹,甜美的长相束起高高的马尾青春无敌。剧中杨幂的装扮也多以小清新、扮纯美为主,牛仔装、碎花裙、宽松日系毛衣齐上阵。清新亮丽的少女风格让杨幂的粉丝大呼过瘾。

  敬请关注山东卫视每晚22:43热播的《命运交响曲》,看“峰幂恋”能够重续前缘。 文/李娜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