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大地情深》之最--最纠结影后宋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12:31  新浪娱乐微博
宋佳 宋佳
宋佳剧照 宋佳剧照

  新浪娱乐讯 曾在百花、飞天、金鹰等诸多大奖中加冕最佳女主角的著名演员宋佳在金英马新剧《大地情深》中塑造了一位不畏强权,却最终为亲情牺牲了原则的母亲,可以说是剧中众多母亲中最纠结的一个。

  宋佳扮演的沈思奇是某著名报社的主编,在一次调查中,她发现军统处长顾启言私自贩卖一批军用物资,并掌握了确凿证据。正当她打算召开新闻发布会将此事公之于众时,她在顾言启手下做事的儿子沈八月前来劝阻,而顾启言也以她儿子的生命发出要挟,在亲情与原则面前,沈思奇陷入了两难的境地。而事情其实并非表面上看去那么简单,她的决定甚至关系到一场国共之争的成败。在敌与友、名与利、情与义的是非圈里,沈思奇不知何去何从。

  太多内心交战激烈的戏使得宋佳几乎每天都会“以泪洗面”,而由于剧本中人物的内心状态异常纠结,很难把握,宋佳常常会与导演辩论究竟沈思奇在那时那刻的心理活动应该是怎样,外在的表现又应该是怎样,从而得出更合理的表演方式。身为人母的宋佳在拍摄的间隙还常常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剧中人物与自己宝贝女儿的情况,与奚美娟一起探讨教育子女的方式,看来参与《大地情深》或许能让宋佳开发出更多培养女儿的新理念。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